竞技风暴

欧足联主席06年正式离任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即将入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27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最近,欧足联出台一项法令,要求新当选的欧足联执委会成员的年龄不得超过70岁,因此74岁的现任欧足联主席约翰逊将在2006年铁定离任。谁将成为他的继任者?现在看来,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和三届欧洲金球奖得主普拉蒂尼希望不小。此外,英格兰足总主席汤普森以及荷兰人施普伦格斯也将成为欧足联主席选举的候选人。

  欧足联新闻官加亚尔表示:“对于曾经活跃在绿茵场上的顶级球员,欧足联非常希 望他们能够获得进入欧足联高层的机会。贝肯鲍尔和普拉蒂尼都将会被考虑。”据传,贝肯鲍尔入主欧足联甚至已得到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首肯。

  加亚尔还透露,贝肯鲍尔在法兰克福会见他时曾表示,对自己能被提名为欧足联主席候选人感到非常荣幸。贝肯鲍尔说:“能够和那些伟大的人物一起竞选下一任欧足联主席让我感到十分荣幸,但是现在我的主要精力还是完全集中在筹备2006年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上。”

  上周末,德国足协召开例行工作会议,当时与会的德国足球界人士中就盛传,作为2006年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将肯定参加下一任欧足联主席的竞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