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蒙盛赞皇马第二锋线组合 后防绝对中坚却又遭伤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在国王杯首轮客场2比1丙级队莱加尼斯,欧文和莫伦特斯相互制造进球机会破门。皇马主帅雷蒙也对本场比赛的结果和表现感到满意。雷蒙说:“我知道我们将受到考验,因为这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两支球队不相上下。我们一直控制了比赛,他们虽然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但我们仍然有机会将比分做到3比1。我们预先知道这场比赛很困难,所以所有的球员都作了大量的工作。”

  “我并没有做第三次换人,因为在比赛最后他们肯定要孤注一掷进攻,如果我们仅仅只是防守,在没有进攻球员的情况下,2比1的比分显然并不稳固,出于这个原因我保留了最后的换人,因为我也没有换人的更多选择,”雷蒙原本指的就是换下欧文,他称赞欧文说;“我们并不想让他踢90分钟,但我们需要他,因为他们仍然对我们有所顾忌,我可以不做第三次换人。他拥有风的速度,每次机会都有他在,他非常聪明,他对我们非常有帮助。”

  上赛季皇马在这里4比3险胜莱加尼斯,贝克汉姆和劳尔的进球一度取得两球领先,但莱加尼斯连扳3球将比分反超。终场前2分钟索拉里的进球挽救皇马,劳尔加时赛的脚后跟得分帮助皇马如履薄冰晋级。雷蒙说:“上赛季我们在这里更为被动,尽管今年莱加尼斯没有去年一样给我们那么多麻烦,但他们的球员都很努力。这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我并没有排出最强阵容,我们对能够取胜晋级感到高兴。”

  “这场比赛也证明了我们有很多非常适用的球员能够应付各样的情况,”雷蒙说:“我在国王杯之前就曾说过,皇马对任何即将到来的比赛都有兴趣争取胜利,我们对每个冠军都有一样的争夺欲望。”谈到莫伦特斯时,雷蒙说:“他是很好的榜样,在最后5分钟仍能继续战斗并且在场上非常努力。所有的前锋都需要进球,但我对他的努力非常满意,他在门前有强烈和认真的取胜欲望。”

  第18分钟,莱加尼斯解围失误,欧文左侧凌空射门被门将扑出,另一侧跟上的莫伦特斯捅进右下角。第49分钟,莫伦特斯突入禁区左侧回敲,欧文在门前9米处左脚射进远角扩大比分。欧文赛后说:“我攻入了在皇马的第3球,我非常满意。尽管进球很重要,但对球队而言取胜晋级是唯一目的,我们很高兴离开这里,而去年这里的比赛就很复杂。进球不是问题,因为进球是努力工作的结果,我总是面带笑容,我需要一些时间,但只要一点我就可以做到更多,我非常高兴能在这个球队中。”

  另外皇马也有不幸的消息,后防中坚萨穆埃尔在比赛中右膝受伤在半场被替换下场,他将在明天接受进一步的细致检查。帕文在下半场承担了更多的防守重担,他说:“我们已经知道国王杯的比赛非常困难,但晋级是重要的事情。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我们很自如地控制比赛。下半场在他们进球之后显得非常困难,但我们仍然最终取胜晋级下一轮。”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