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世界最佳中场步孙继海后尘 韧带断裂休战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的英超联赛中米德尔斯堡队的西班牙前卫门迭塔中途受伤离场,在周二的检查中医生发现他的膝盖韧带断裂,因此门迭塔被迫休战一年。他受伤的过程和康复的时间在与曼城效力的中国球员孙继海非常相似。

  本来人们认为,门迭塔将休息一两周就可以复出了,但检查结果却发现,他的膝盖韧带断裂,因此在至少一年内他都无法出现在赛场上。如此一来,米德尔斯堡队主帅麦克拉 伦不得不在1月的转会市场上寻找新的替代者。

  今年30岁的门迭塔在今年夏天刚与俱乐部签订了为期4年的合同,不过在上周日与普茨矛斯队的英超联赛中,门迭塔与对方捷克前卫博格相撞,随后他不得不被抬下场。他也是曼城球员孙继海以后,本赛季英超联赛中第二个严重受伤,养伤时间超过一年的球员。

  门迭塔在西甲瓦伦西亚队成名,当时在阿根廷教练库珀的带领下,球队连续两年获得冠军联赛亚军,当时人们都把这名瓦伦西亚的队长誉为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在国际足联的金球奖评选中门迭塔也名列前茅。不过在转会拉齐奥以后,他的表现一落千丈,直到上赛季租借米德尔斯堡后,他才重新看到了希望,谁知如今他受了如此的重伤,对于一名已经30岁的老将来说,也许这意味着他的足球生涯已经完结。(颜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