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继续非战斗性减员 托蒂和裁判给德尔内里留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5:01 体育周报

  经过了上周三那场糟糕的冠军联赛之后,罗马急需在周日的联赛中找回自信。然而,赛前队内罗马又传出不和之音,再加上对手又是难缠的升班马巴勒莫,最后反倒是依靠裁判的帮助,勉强1比1战平对手。看来,罗马的问题不是一两天能够解决的事情。

  几天之前,从德国回来后,令人头疼的卡萨诺再次犯事,俱乐部并没有公开事情的内幕,只是说让其单独训练,“主教练与球员本人均希望借单独训练来提升状态,改善在比 赛中的表现”。然而森西却在不久后表示:“他在与勒沃库森比赛中的表现,简直应该挨耳光。关于他的性格问题,我以前曾经多次点名批评过他,但是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关于新合同,他要价500万欧元,与托蒂一样的年薪,我自己也不确定是否愿意给他这么多钱。”

  卡萨诺的问题已经让新上任的德尔内里感到头疼了,没想到比赛之前帕努奇又和他闹起矛盾来。德尔内里称:“他对我和全队的行为是无礼的,不光彩的。事情就发生在周六的训练中,他的表现缺乏起码的尊重,这是令人不能容忍的。”帕努奇引发球队内乱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卡佩罗时代,他也因为对主教练安排的战术打法提出质疑,对队友的表现大加指责而遭到过批评甚至内部停赛。而这一次,帕努奇得到的惩罚同样是内部停赛。

  没了卡萨诺和帕努奇,罗马的实力多少有些损失,萨托出任右后卫,小曼奇尼则改打左前卫。整场比赛罗马的优势并不明显。曾经在客场逼平过尤文图斯的巴勒莫获得了不少机会,第34分钟,格罗索在门前19米处左脚大力射门穿过人墙飞进左下角,这让罗马很快陷入被动,德尔内里不得不换上还未找到感觉的埃及人米多,可惜后者此后浪费了多次机会。而罗马的一个进球还是拜裁判所赐,第57分钟,蒙特拉在越位位置接到托蒂直传,结果在禁区内被格罗索从身后推倒,托蒂主罚点球打进左下角,1比1的比分也维持到终场。

  三天后,罗马将在客场挑战状态正佳的尤文图斯,卡萨诺将因为“单独训练”而继续缺席这场比赛,而就在周日的比赛之前,关于卡萨诺即将离开罗马加盟尤文的消息满天飞,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更是公开表示:“我们渴望签下卡萨诺,我们将和罗马俱乐部直接对话。”尽管罗马经理巴尔迪尼很快否认了这一点,但事实说明,卡萨诺在罗马已经没有未来,而尤文图斯才是最适合他的下一站。(贵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