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斑马公开引诱罗马坏小子 尤文上下期待卡萨诺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4:24 球报

  和巴勒莫的比赛之前,罗马主帅德尔内里居然分了心,他大谈起的不是巴勒莫而是卡萨诺。“卡萨诺,我和他谈过话,也商定好了,鉴于身体情况以及他现在生存的环境,他需要在平静中踢球。我希望他能尽快地恢复到最佳的状态。”不知道德尔内里是不是轻敌,他甚至提到了27日对尤文图斯的比赛:“那场比赛,卡萨诺肯定不会上场的。”

  德尔内里为什么这么说,原来现在把卡萨诺和尤文联系在一起多少有点犯忌讳。就 在周日下午,莫吉在接受采访时还得意扬扬地说:“我们准备和罗马谈判,卡萨诺是尤文图斯希望得到的人,他在罗马很不开心,现在我们俱乐部非常欢迎他。只要森西愿意,卡萨诺马上就可以来尤文图斯。”莫吉还煞有介事地表示:“卡萨诺是个世界级的球星,关于他转会尤文的谈判就要开始了。”

  记者们当然也不会放过德尔内里,他们和球迷们都想知道师徒两个都谈了些什么,卡萨诺居然也能乖乖地听德尔内里的话。德尔内里在这个坏小子身上倒是花了不少心思:“星期四的下午我就有了想法,后来就跟他谈了,我们的交谈就像是父子一样,然后我们达成了一致。我还是希望他能够尽快地恢复身体,我相信他将会在十几天内回来的,错过与尤文的比赛也是当然的了。他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我是不会把他派上场的。别的球队和球员不也是这样处理这种事情的吗?”

  早就有报道称,卡萨诺现在在罗马很孤立,森西不能接受他开出的高薪,但又不忍看着这个总惹事的天才坏小子离开,而尤文早已对卡萨诺垂涎三尺,让卡萨诺落到敌人莫吉的手中,这当然不是森西想要的结果,于是就有人说,不让卡萨诺参加和尤文的关键比赛是森西故意让他避开善于挖墙脚的莫吉。更何况前罗马主教练卡佩罗连“卡萨诺一个人就能决定一场比赛”这样的话都说了。可是孤立他,也就等于把卡萨诺双手奉送给尤文,毕竟他的合同就要到期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