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漂泊的生涯巧合的命运 球迷拥戴老兵佐拉阿尔贝蒂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4:21 球报

  升班马亚特兰大和卡利亚里的比赛最大看点是两个老将———阿尔贝蒂尼和佐拉的碰面,这场比赛还是受到很多意甲老球迷们的关注。

  这场以2:2结束的比赛,4个球都是在上半场攻进的,虽然佐拉和阿尔贝蒂尼都没有进球,但这其中的三个都跟这两位老将有关。卡利亚里的两个进球都来自佐拉,一个是他的妙传,埃斯波西托晃过了门将泰比得分;另一个是他开出的任意球,队友在禁区内轻松破门 。而亚特兰大方面,阿尔贝蒂尼的射门被队友意外挡出后,落在了另一队友蒙托里沃身前,后者把球射向了球门远角。而卡利亚里中场布兰比拉由于防守阿尔贝蒂尼时动作过大,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两位老将的出色发挥也使得下轮的联赛颇富戏剧性,阿尔贝蒂尼将在圣西罗球场挑战他曾经奋斗了14年的AC米兰,而佐拉也将率领卡利亚里主场迎战旧主帕尔马。两位老将当初在这两家俱乐部成名,却又都被迫离开。更巧合的是,赶走他们的人都是安切洛蒂。在帕尔马时,担任主教练的

  安切洛蒂认为佐拉不适合他的442阵型,佐拉只能远赴切尔西;在米兰驱逐阿尔贝蒂尼则是安切洛蒂的报复:当年是年轻的阿尔贝蒂尼让已经老迈的安切洛蒂丢了位置,安切洛蒂上任后,立即赶走了刚从马德里竞技归来的老臣子。

  漂泊的生涯,巧合的命运,相信帕尔马的球迷不会忘记佐拉,正如圣西罗总有写着“感谢阿尔贝蒂尼”字样的旗帜飘扬一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