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训练怒斥小罗粘球玩火 巴萨冬季购腰确定二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3:03 球报

  梦想无极限,但有时候现实却是冷酷无情的。尽管在联赛中还是一马当先,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也仍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但随着赛事的深入,巴萨如今面临的伤病问题却越来越大。最近一阶段,随着莫塔、埃德米尔森、赫拉德和席尔维尼奥等人纷纷送进医院,巴萨每场比赛往往只有13名球员可用,不要说轮换,球员能否坐满替补席都已经成为了问题。

  由于0:1不敌AC米兰迎来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效率”这个说来简单贯彻起来复 杂的名词,近日在“蓝红军团”内部被反复提起,主席拉波尔塔向球员们提出了“先解决问题,再展现艺术”的要求,而里杰卡尔德也积极响应号召,在训练中做出了针对性的调整。

  在巴萨的训练中,我们可以看到里杰卡尔德不断地要求队员们停止动作,指导他们如何传出更简洁、更具杀伤力的传球,他要求本方一旦得球,出球速度一定要快,最好能在10秒钟内完成一次进攻,以迅速给对方制造威胁。训练中的一个细节很难说明问题,当时巴萨演练传中战术,小罗纳尔多一次玩得兴起,得球后先晃过门将巴尔德斯再将球打入,结果立即被教练批评了一番:“少点桑巴,多来点实际,你应该选择在第一时间射门,比赛中这么玩机会马上就会丢失。”

  巴萨教父克鲁伊夫表示,他现在依旧非常看好巴萨,但球队必须要在冬歇期引入球员,以弥补伤兵留下的空缺,“明年的4月到5月份将是夺冠的最关键时期,巴萨到那时必须要顶住,不能因伤病和疲劳而让球队功亏一篑。”据悉,巴萨将在冬歇期内引入一名后腰和一名边后卫,后腰的热门人选目前有两位,一位是尤文图斯的塔奇纳蒂,一位是阿森纳的埃杜,究竟引入谁还要看谈判的进展。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