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独狼罗马里奥晚节不保 临近退役被弗拉米南斯一脚踢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2:39 球报

  “独狼”罗马里奥又惹麻烦了,在和教练闹翻后,他被弗拉米南斯俱乐部赶了出去,原定于11月终止的职业生涯可能就此提前结束了。

  弗拉米南斯俱乐部主席费斯切尔上周二在接受电视台的采访时说:“无休止的争吵让俱乐部和罗马里奥本人都感到很厌烦。”许多人都认为被弗拉米南斯驱逐出球队后,罗马里奥的职业生涯将就此结束,但媒体预测罗马里奥可能加入达伽马俱乐部,他正是在那里走 上了世界巨星之路。

  38岁的罗马里奥一向特立独行,他与主帅的关系一直是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在弗拉米南斯俱乐部,他与比他小两岁的主教练伽马更是难以相处。二人闹翻后,俱乐部选择支持主教练,罗马里奥则失去了立足之地。在两人刚开始争吵的时候,前者因为主席弗斯切尔的支持占了上风,并在对吉奥亚斯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是罗马里奥在比赛中的表现极其恶劣,状态不佳且频频犯规,最后在一片嘘声中被替换下场,弗拉米南斯也以1:4输掉了那场比赛。比赛后费斯切尔的态度发生了180度的转变,罗马里奥被驱逐出队。

  罗马里奥于2002年加入弗拉米南斯俱乐部,当年打进12球带领弗拉米南斯进入了巴西锦标赛的半决赛。自那以后,罗马里奥的进球越来越少,他把精力都花在为自己争取特权上,包括去客队比赛时单独行动。今年以来罗马里奥更是以自己年龄大需要特殊训练为由,很少同队友一起训练。伽马是弗拉米南斯今年的第4位教练,他的两位前任就是因为对罗马里奥不满而辞职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