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警力严密布控仍难免冲突 英伦宿敌仇恨簿又添浓重一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2:09 球报

  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巅峰对决,英超本赛季冠军归属很可能由这场比赛而决定,而阿森纳的不败记录、曼联与阿森纳之间的百年恩怨、两位性格主帅的鲜明对立、两队球员的各种矛盾,众多因素让这场“英格兰德比”将之形容为火星撞地球,也丝毫不觉过分。而在这场比赛中最紧张的当属英国警方,英国警方可不希望看到这种大爆发,因为他们非常担心在场上由双方球员引起的摩擦争执波及到场外看台引发场外球迷更加难以控制的骚乱。

  曼联更像角斗士

  比赛开始后场上表现最像角斗士的却是主场作战的红魔曼联,比赛刚刚开始红魔众将士就上演了全武行擦边球,内维尔兄弟和范尼的恶意侵人行为都是因为非常隐蔽而逃过了与之相符的惩罚。而在下半场结束前阿森纳与曼联在主队禁区内的一次拼抢身体接触,马上遭到红魔几名球员的围攻,并险些发展成又一次“绿茵拳击赛”。不过总体来看,两队在下半场火气都小了很多,没有出现赛前人们担心的“老特拉福德复仇战”。

  裁判听警察的话?

  英国警察在赛前做了大量的工作,曼彻斯特当地警方在赛前分别访问了两队的更衣室希望球员们在场上克制自己的动作和情绪,并在更衣室附近布控。此外警方还派专人于比赛前登门拜访了双方。

  赛后,温格沉默了许多,但在赛前他曾拒绝为本场比赛避免斗殴提供任何保证,他认为足球比赛是一项体力运动,场上的球员就应该激烈地拼抢,像“角斗士那样去战斗”,在这样激烈身体冲撞中球员们发生任何事情都不意外。他还对去年的那场“群殴”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那并不是一件坏事情,至少证明我们队内十分团结,而我们正是依靠这种团结才一路赢下去并最终称王于英超。”当然,他也认为像去年那样去表现团结不好,希望能通过公平比赛去赢得本赛季英超的冠军。

  输给老冤家,温格完全没有了往日儒帅的温文尔雅,他忘记了赛前曾向曼联发出挑衅,忘记了他说这场胜利会使阿森纳扩大于对手的积分差距。曼联的胜利并不能代表弗格森与他之间的账已经算完。温格希望阿森纳将士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也不要放弃,不要他们拱手把冠军相让,他要在主场把曼联彻底打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