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胜阿森纳鲁尼收获意外惊喜 女友解囊送上重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3:29 新浪体育
战胜阿森纳鲁尼收获意外惊喜女友解囊送上重礼(图)
科琳与鲁尼越走越好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英格兰金童鲁尼在本周日可谓双喜临门,一方面24日正好是他19周岁的生日,另一方面他效力的曼联队在主场以2比0战胜了宿敌阿森纳,终结了枪手联赛49场不败的纪录。为了向鲁尼表示祝贺,他的未婚妻科琳特意花15000英镑为他购买了一只名贵的手表,无论如何,考虑到鲁尼在曼联与阿森纳的比赛中为曼联赢得了一粒点球,而且最后时刻还打入一球,垫定了最终的胜局,这只手表都不算过份。

  据称,科琳是在曼联已经胜局在握,比赛马上即将结束时亲自将手表送给鲁尼的,朋友说,鲁尼对于这款手表很喜欢,而且鲁尼和科琳也因为这个极具意义的生日而忘记了鲁尼嫖妓的丑闻,一对小恋人应该可以冰释前嫌了。

  朋友们说,科琳是用自己的钱买下这款手表的,科琳有一张写着自己名字的信用卡,买手表的钱就是从她本人的帐户里支出来的。但朋友们也说,即便科琳向鲁尼伸手要钱,鲁尼也会毫不犹豫地给她,毕竟他们现在已经是一口锅里吃饭了。

  据说科琳是在几天前就买下了这块手表,为了就是在生日当天给鲁尼一个惊喜,没想到鲁尼给她的惊喜反而更大,首次代表曼联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踢球就为球队获胜立下了汗马功劳,而且对手还是阿森纳,这怎能不让科琳为他感到自豪?

  在鲁尼与包括一个40多岁的妓女发生性关系的丑闻曝光之后,科琳一度非常痛苦,两人的关系也降到了冰点,但近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开始恢复以往亲密的关系。而手表店的老板也表示:“科琳给鲁尼买的手表是最好的一款了,它镶有金子和钚,另外表壳上还有很多钻石,不仅珠光宝气而且很时尚,适合年轻人佩戴。看上去也不是显得特别招摇。”(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