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险胜曼城纽卡斯尔九场不败 叛将卖力喜鹊升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1:4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郭磊报道 主场4比3险胜曼城,纽卡斯尔将不败纪录延续到9场,新帅索内斯也保住了上任以来主场全胜纪录,但他要感谢的却是最近和自己关系紧张的贝拉米。

  贝拉米上场被中途换下时,曾朝索内斯骂出了不雅的器官名词;没过两天,两人又在训练场上起了争执,据称索帅激动时甚至一把掐住贝拉米的脖子。不过,威尔士人已向主帅正式道歉,主席谢泼德也表示贝拉米不用担心在球队的前途。

  与贝拉米相比,克鲁伊维特的态度倒很积极,他明确表示自己不会介意教练如何使用自己。可惜,荷兰人此役连续第3场因伤缺阵,给了贝拉米继续首发的机会。

  比赛中,双方在上半时皆无斩获。易边后,为纽卡斯尔打开局面的是同样与索内斯有隙的左边锋罗伯特,在索帅任下首次在联赛中首发的他在第49分钟利用招牌式的任意球叩关得手,进球后,他朝球迷猛指球衫上的队徽,以示忠心。他赛前几乎是通牒了索内斯,“上一场联盟杯,我按教练说的积极回防了,该我在联赛中首发了……我已关了个人网站,为的就是让球迷少听我说话,多看我踢球。”

  第56分钟,希勒将卡尔制造的点球罚进,2比0。先前已暗示将在2006年离开教练席的基冈赛后对包括这个点球在内的一系列判罚非常不满:“裁判太软弱了。索内斯恐怕是联赛中最火爆的教练,当他对你说‘我理解你的感受’时,真是太讽刺了。”

  第64分钟,小赖特接迈尔斯助攻右脚低射破门将曼城拽回比赛。4分钟后,缺阵45天、半场时替补阿内尔卡上场的福勒禁区内被巴特放倒,他亲自操刀点球命中,打入个人联赛揭幕战以来首个入球,2比2!

  还没容得主场球迷有抱怨的工夫,第69分钟,埃利奥特接罗伯特的任意球,头球攻门撞柱过线,3比2。紧接着,赖特在晃过门将后将单刀打飞。但第78分钟,赖特拍马杀回,利用迪斯汀手榴弹界外球发动的攻势梅开二度,3比3!

  未几,赖特又一次将机会球打在边网上。这留给了贝拉米致命一击的机会,完场前1分钟,他接贝纳尔回传推射得分,给这场类似英超十年最佳赛事的比赛(1996年利物浦4比3战胜纽卡斯尔)画上完美休止符。贝拉米赛前曾意味深长地说:“作为一名前锋,你肯定愿意在基冈手下踢球。你清楚他的比赛会是何等地刺激。”威尔士人果然一语成谶。基冈迄今带曼城4次造访老东家,场场火花四溅,场场落败而归。”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