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艾尔顿在升班马身上开斋 巴西双子星力助沙尔克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1:2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艾尔顿进球了!在上周日主场和美因茨的比赛中,上赛季德甲最佳射手艾尔顿,打入加盟沙尔克04后的第一个德甲入球。凭借艾尔顿在下半时的灵光一现,沙尔克主场2比1击败对手,继续着追赶积分榜上游球队的步伐。此役前,艾尔顿只在国际托托杯上打入过4球。

  在和沙尔克04比赛前,美因茨以62次造越位排在德甲各队之首,德国媒体赛前就评 论说,面对速度奇快的艾尔顿,美因茨后防线可要小心。不过艾尔顿在沙尔克04的位置目前堪忧。上周四对巴塞尔的联盟杯赛(1比1),艾尔顿更是直到第86分钟才被替换出场,而且没有一次触球。

  尽管此前,巴西人曾表示球队好才是最重要的,不过沦为替补的滋味也显然不好受,“我是来进球的,不是在球场边乱跑的。”好在主帅兰尼克依然表示出对巴西人的支持,对于和巴塞尔的比赛后艾尔顿很快就离开球场,兰尼克开玩笑地为他开脱说:“如果他和美因茨比赛的时候也能有如此快的速度,那一切都会走上正轨。”

  此役首发的艾尔顿拿出了非常积极的表现。在出场的89分钟时间里有6脚射门。第6分钟,沙尔克04后场长传,艾尔顿突入禁区没有越位,右脚射门被瓦赫得到。前12分钟,艾尔顿已有3次射门。

  艾尔顿的巴西同胞林肯也发挥出色。第25分钟,美因茨后卫在阿萨莫阿的紧逼下解围不远,被乌拉圭中场巴雷拉头球磕给中路的林肯,林肯拔脚怒射,球打在门柱上后弹在瓦赫的背上弹入球门。林肯本赛季已打入两球,过去两个赛季他也都是打入两球。德国媒体戏称,林肯已提前完成任务。沙尔克04前6轮都是0比1先落后,而兰尼克上任后球队总是率先破门。

  第60分钟,美因茨左路传中,奥尔头球攻门击中横梁,魏兰头球补射砸在博登身上后入门。第69分钟,艾尔顿接林肯的传球从左侧突入禁区捅射远角,2比1。进球后艾尔顿冲向场边与沙尔克04的吉祥物拥抱,扮演吉祥物的人兴奋地露出了藏在里边的脑袋,与调皮的艾尔顿共同庆祝。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