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突破千分记录大关 鲁尼生日迎来超级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25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报道 这个周末无疑属于那些金童们。新金童鲁尼凭借一摔一射帮助曼联在主场终结了阿森纳的不败神话,给自己的19岁生日(10月24日)献上了最好的礼物;老金童欧文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为皇马主场击败瓦伦西亚打进唯一一球;甚至刚刚伤愈复出的皮耶罗也在对锡耶纳的比赛中梅开二度(都是运动战中进球),回击了球迷们的嘘声。

  鲁尼生日快乐!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2年前的10月19日,一个叫鲁尼的神奇小子在古迪逊公园一战成名,漂亮的进球结束了枪手30场不败的势头;而两年后的几乎同一个时刻,这个鲁尼又一次成为阿森纳克星。10月24日,他终场前将比分改写为2比0,让阿森纳49场不败的纪录戛然而止。只不过,这次地点换成了老特拉福德,鲁尼也已经披上了红魔的战袍。

  赛后,正好过19岁生日的鲁尼对着场边摄像镜头高举双手憨憨地笑了:他在曼联的第一个联赛进球,为红魔奉献了第1000分英超积分,这是第一个冲过这一大关的英超球队,枪手还落后他们100多分。

  自从古迪逊那一役之后,阿森纳主帅旺热对于鲁尼一直颇为忌惮,赛前他把鲁尼比作是莫扎特:“他是个既有身体条件又有创造力的球员。虽然他还年轻,但莫扎特6岁就能弹琴,比我任何岁数弹得都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