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切尔西首场大胜 主帅称踢出攻势足球结果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2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藉古德约翰森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切尔西在周六的英超联赛中以4-0大胜布莱克本,主帅莫里尼奥认为这比分并不奇怪,且显示出切尔西并非一支防守型球队。

  “我认为进球比不进球更为正常,”莫里尼奥在这场大胜後说道。目前切尔西稳居第二,积分已逼近领头羊阿森纳。

  “有些人和我的看法不一样,但我们踢的是攻势足球,锋线上总是有三个人,在中场也有不少进攻型球员,後卫也会助攻,”这位葡萄牙主帅说道。

  莫里尼奥麾下的切尔西在此前的九场联赛中只射入八球,而在13场英超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比赛里只丢了三个球,因此被英国媒体冠以防守型球队的称号。

  “我们创造出了(机会),正常的情况是进球。我们在冠军联赛中就进了不少球,三场比赛攻入八个球。踢出攻势足球,在一场比赛中进四个球是正常的,”他说道。

  本场比赛是莫里尼奥执掌切尔西帅印後取得的比分最大的一场胜利,也是他们上周末在联赛中0-1败给曼城後的一次强力反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