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公布AC米兰冻结阿德方案 称国米进攻强于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几天前对巴塞罗那一战时相比,米兰德比战前,AC米兰的状态更好,安切洛蒂公布的大名单破天荒达到了25人,这也就意味着,AC米兰现在每个人身体状况都很出色,只要教练需要,都可以登场作战。

  赛前谈论的焦点,还是围绕在近来意大利足坛的“现象”阿德里亚诺身上,然而在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却是信心十足地表示,他已经找到了防守阿德里亚诺的最好方法, 安切洛蒂说:“阿德里亚诺是一名很难盯防的球员,他拥有力量、速度和技术,即使在狭小的空间里,他依然能够完成破门得分,对于他的防守,我们除了要集中精力,同时通过相互间的协防来完成之外,最好的方法就是切断国际米兰中场给他的送球,这就是我们防守阿德里亚诺的方案。”

  谈及AC米兰自身,安切洛蒂充满信心:“我们现在的状况很好,与赛季前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我们仍有进一步提升的余地,这场比赛,我要求球员们在90分钟都始终如一表现出色,不要有太大的起伏。对巴塞罗那一战,我们仍然暴露出一些小问题,不过我一点也不担心,因为我们已经走上了轨道,想着我们的目标前进。”

  尽管自信满满,但是对于对手安切洛蒂不敢有丝毫怠慢,他认为国际米兰的攻击力比巴萨更加强大,他说:“在战胜巴塞罗那之后,我们赢得了信心,因为我们完成了一场出色的胜利,不过我们仍要小心国际米兰的进攻,我个人认为国际米兰的进攻比巴塞罗那更加强大。但是,我们的防线也找到了平衡,因此,我认为我们更有希望取得胜利。”

  西米奇日前已经伤愈,对国际米兰一战,他首次出现在了球队的大名单中,西米奇同样自信AC米兰能够冻结阿德里亚诺,他说:“米兰德比是独一无二的,也许是世界上最精彩的比赛之一,然而我们将带着平静的心情去迎接这场比赛。我们的对手于往年的德比不同了,本赛季的国际米兰攻击力强大,他们刚刚载客场5-1击败了瓦伦西亚,这的确是很难实现的一个结果,但是我们依然将带着自信去迎接这个对手。现在的阿德里亚诺也是很难防守,但是我相信,我们拥有唯一可以阻挡阿德里亚诺的一条防线。”

  附:AC米兰25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迪达、菲奥里

  后卫:卡福、科洛奇尼、科斯塔库塔卡拉泽马尔蒂尼内斯塔、潘卡罗、西米奇、斯塔姆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多拉苏、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塞尔吉尼奥

  前锋:克雷斯波因扎吉舍甫琴科、托马森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