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遭遇伤病大减员 巴拉克卢西奥皮萨罗将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拜仁慕尼黑的伤病程度正急剧加重。马加特周六做客罗斯托克时,恐怕不得不将九名一线队队员留在慕尼黑。这样,拜仁的阵容目前只剩17人。

  巴拉克将无法随队造访罗斯托克的奥斯希球场。这位德国国脚虽然参加了周五的最后一次赛前训练,但之后却因为左脚踝关节一系列的问题而确定将缺席比赛。同时,皮萨罗也将因为背伤而缺席比赛。

  最新加入伤停名单的是两名巴西人卢西奥和泽·罗伯托。周五两人都没有参加训练,而是都造访了队医沃尔法特,进行了身体检查。卢西奥将因为膝盖问题而无法参加与罗斯托克一役,而泽·罗伯托则饱受肌肉问题折磨。

  但是似乎这还不够,托比亚斯·劳周四刚刚从脚踝伤中复原,回到了训练场,他肯定不会参加比赛。同时还有圣克鲁斯(恢复性训练中),代斯勒(心理治疗中)以及齐克勒(没被选入大名单)都不会随队出征。

  不过,绍尔在长时间的伤停后,已伤愈归队。媒体目前普遍看好的业余队前锋小将格雷罗很有可能将迎来自己的机会。

  中国德迷联盟 allie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