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格茨拒绝辞职 苏格兰足球高层打算给予经济补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0:4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0月22日电 苏格兰足球官员周五在格拉斯哥举行会议,研究苏格兰队的德国籍主教练贝尔蒂-福格茨的去留问题。

  苏格兰队在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上三轮过后只积2分,福格茨被解除主教练职务的前景似乎已成定局。事实上,当苏格兰队上周客场被弱旅摩尔多瓦1比1逼平后,几乎已经没有机会从所在小组出线。

  苏格兰足协官员当日的会议开了两个多小时,讨论是否继续同福格茨的合约。但他们在会后拒绝发表评论,而任何决定都要在下周二的足协11人执委会会议上作出。

  福格茨本人拒绝辞去主教练职务,这表明苏格兰足协不得不与之谈判,作出经济上的补偿。

  前流浪者队和埃弗顿队主教练沃尔特-史密斯目前是接替福格茨的热门人选,而上世纪八十年代苏格兰队球星戈登-斯特罗恩也是有力的竞争者。

  苏格兰队下个月将与瑞典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该队的下一场世界杯预选赛是明年三月对垒世界劲旅意大利队。

  作为德国国家队队长,福格茨与他的队友一起夺得1996年欧锦赛冠军。他在苏格兰队执教已经有两年多,但并没有显示出多少出众的才干,苏格兰队也未能进入今年欧锦赛的决赛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