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称邵佳一将功折罪 头球冲顶点燃全场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被卡尔斯鲁厄队逼和,未能取得联赛两连胜,中国球员邵佳一经历了从地狱到天堂的转变,上半场他的失误造成了本队丢球,不过下半场他亲自将比分追平,避免球队在主场两连败。

  赛后德国媒体纷纷称赞邵佳一为球队追平做了重要的贡献。《踢球者》称比赛在第66分钟上演了精彩时刻,邵佳一接到格布哈特的左路传中后把球顶进球门死角,终于为慕尼 黑1860队将比分追平。不过,文章也批评1860队依然起伏过大,面对一味死守的对手却无力得分,未能上演联赛中的两连胜。

  《德新社》称慕尼黑1860队希望在主场取得胜利的希望破灭了,狮队一直控制着比赛的局面,但他们却在第34分钟首先丢球,直到第65分钟,中国人邵佳一才在12000名主场观众面前将比分追平。

  《体育新闻社》的文章称,几天前还漂亮的击败了法兰克福队的慕尼黑1860今天面对全线死守的卡尔斯鲁厄毫无办法,最终被客队抢走了一分。文章提到,下半场邵佳一为慕尼黑1860队追平了比分,但此前他有一次很致命的传球失误,在第38分钟还错过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

  《SPORT1》网站称慕尼黑1860队错过了第三次在主场赢得胜利的机会。四天前2-1战胜法兰克福使他们重新成为升级候选人,但今天的平局可能会毁掉他们的梦想。赛后1860队主帅博莫尔赛后无奈的批评了球队对机会的利用率,“我们有至少12次好机会,但却把握不住”,虽然邵佳一在第63分钟成为球队进球的功臣,但在第38分钟他错过了一次不错的机会。此外,他在第33分钟的回传失误使客队首先取得领先。

  《慕尼黑1860官方网站》的文章称邵佳一在第33分钟处理球时过于冒险,结果丢球后导致对方得分,邵佳一本人在第38分钟有一次远射稍微偏出。第48分钟邵佳一头球顶偏,第60分钟他的凌空射门也没有打好,直到比赛第66分钟,格布哈特在左路开出任意球,邵佳一在中路头球得分追平比分。这也是24岁的中国人本赛季第一个进球,这次进球也使现场观众非常高兴。(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