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称赞曼联强大火力 蓝军支持红魔望收渔人之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0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英超夺冠三强之一的切尔西将在本轮目睹曼联和阿森纳火拼,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在今天表示说仍然相信曼联具有夺冠的竞争机会,但如果本周日输给阿森纳,曼联就将同联赛冠军说再见了。本轮的英超焦点之战,阿森纳期待将英超联赛的不败纪录扩大至50场,而如果在老特拉福德取胜曼联就将在10场联赛后领先14分。

  切尔西在夺冠争夺中落后阿森纳5分,谈到同为竞争对手的曼联,穆里尼奥说:“上 赛季他们并未表现出最佳,他们没有赢得联赛也未能进入冠军联赛8强。这个赛季他们在开始也遇到了很多麻烦,伤病球员和里奥(费迪南德)的禁赛,但现在里奥已经回来,鲁尼也在这里,他们也没有太多伤病,萨哈也在恢复状态。”

  “当我看到他们的火力,还拥有范尼斯特鲁伊、史密斯和吉格斯等球员,这是令人惊异的,他们比我们和阿森纳拥有的更多。现在,他们可以考虑未来,他们显然也认为他们能做到他们期望的目标。”穆里尼奥也知道任何一方获胜都可能对夺冠争夺构成重要影响,“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如果曼联输了,他们就将同阿森纳说再见;但如果他们赢了,他们还具有夺冠机会。”

  穆里尼奥最后说:“我认为他们拥有很强的力量,应该能加入我们的夺冠竞争行列。”切尔西射手古德约翰森也说:“我认为这将是第一次有不少切尔西球迷支持曼联,这将使得我们有机会接近缩小(同阿森纳)差距。”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