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队长被流感意外击倒 红魔无力阻挡枪手50场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0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日晚上,已经在联赛中保持了连续49场不败的阿森纳队将作客老特拉福德挑战红魔曼联队,如果枪手们能顺利闯过这一关,那么温格的球队就很有可能打破AC米兰在上世纪90年代创造的连续58轮顶极联赛不败的纪录。

  福格森老爵爷最近的日子很不好过,曼联队战绩也不能让球迷们满意,如果不能在主场击败阿森纳队的话,后果是不堪设想的。不过就在大战来临之前,曼联队确遭晴天霹雳 ,队长、主力后腰基恩在周五被流感击倒,能否出战阿森纳成了问号。如果基恩到时候不能出场的话,奥谢将有可能顶替他的位置,对于曼联来说一个好消息是轻伤在身的后卫费迪南德和葡萄牙中场科里斯蒂安-罗纳尔多届时可以以100%的状态出场。

  阿森纳方面,缺阵了周中冠军联赛的队长维埃拉膝盖伤势已经基本痊愈,不过主教练温格表示:为了让维埃拉的伤势完全好转,他可能不会在周末的比赛中让他冒险出场。枪手的中场球员中肯定无法出场的是巴西国脚吉尔伯托,与曼联比赛时首发的中场球员可能将包括皮雷和两名年轻新秀法布雷加斯与福尔米尼。

  亨利将勿庸置疑的首发登场,荷兰老将博格坎普也将回到首发阵容当中,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克里西因膝伤将无缘在老特拉福德亮相。(燃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