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点心让辣妹大饱口福 海吃猛喝不顾腹中胎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自昨晚抵达上海后工作接连不断,今天上午出席新闻发布会后下午接受电视节目的专访,晚上又马不停蹄出席代言活动。虽已身怀六甲,但辣妹在公开场合一直不希望自己以孕妇的形象示人,拍照坐姿尽力掩饰突出的腹部,苗条的身段尽显巨星风采,除了食欲大增享受了不少中式美食外维多利亚身上丝毫看不到孕妇的影子,尤其是在短短两小时内喝光五罐健怡可乐,实在是不像会保养的孕妇。

  以模特大赛评委身份出席完发布会后维多利亚在下午工作之前好好享受了一顿中国式午餐,按原计划维多利亚一行十五人都将吃自带的三明治等西餐,但当得知有中式点心可以供应时辣妹很开心的表示要尝一下有中国风味的食物并把准备好的三明治丢在了一边。

  虾饺、上海小笼包、蛋塔等点心让维多利亚大饱口福,吃了这些还不够,又让中方工作人员去准备些炒饭炒面来和随行人员一起分享,这些美食均来自一家以鲍鱼鱼翅为招牌菜的海鲜酒店,放弃山珍海味仅要了小吃的辣妹吃完后对这些在英国和西班牙无法吃到的美味赞不绝口,自然也一个一个吃了不少。

  在节目的录制现场,有间贵宾休息室,刚进去休息,维多利亚就要求要喝健怡可乐,这种不含糖份的可乐尽管可以让辣妹保持曼妙的身材,但碳酸饮料喝多了也会对肚子里的宝宝带来不好的影响,酷爱可乐的辣妹似乎一下忘记了这些,在两个小时不到的时间里,维多利亚共喝了五罐健怡可乐,估计她腹中的小贝克汉姆已习惯于妈妈的这种爱好。

  明天维多利亚的首次中国之行将告一段落,而在12月2日,届时已有7月身孕的辣妹将再次来到上海和这座时尚之都亲密接触。(尤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