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索内斯对贝拉米尽弃前嫌 接受道歉称仍有出头之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7:09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0月22日讯 之前媒体热炒的纽卡斯尔主教练索内斯和球员贝拉米之间存在矛盾的事件,近日告一段落,索内斯对媒体宣称,只要自己努力,贝拉米在纽卡斯尔一定还能够有出头之日。

  由于在周日战平查尔顿的比赛中被替代出局,贝拉米对主教练表示了强烈的不满。为此,索内斯对他提出过警告。日前,贝拉米对索内斯表示了公开的道歉,并且通过天空体 育新闻告诉外界,他不希望在明年1月,转会市场开放之前离开纽卡斯尔。

  同时,天空体育新闻也发表了索内斯的言论,“贝拉米实际上是一个不错的球员,我不希望因为他和我有过口角就放弃他,我已经接受了他的道歉,并且希望他能够留在球队。”

  当然这件事情的发生毕竟是难以让人愉快的,作为主教练,索内斯认为自己对球员的调配拥有决定权。他不希望类似的对他执教产生质疑的时间再度发生。(午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