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尔多进入冷宫引来大鳄收购 曼联特使叩响国米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赢了,恰恰赢在弃用了托尔多之后,丢球不是托尔多的错,托尔多的经纪人达米科怒斥曼奇尼制造了一个“牺牲品”,而托尔多本人也表示:“我不想把责任推卸给别的队友,但我也不希望承担原本不属于我的责任。”

  在对瓦伦西亚的赛后,人们再次问起了托尔多,曼奇尼解释着:“没有任何争论,我们之间已经谈过话了,我知道他能够为国际米兰做出很多贡献,他也知道我的意见,他现 在只是需要冷静,我们没有争执。”

  然而,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流言还是起来了,首先是意大利《电视新闻》报道了托尔多可能被弗雷取代的的消息,当然,作为一代门神,托尔多不可能就此失业,也不可能成为弗雷德替补,随后,第二天《足球市场》传出消息,已经有球队向托尔多提出了转会的邀请,这支球队就是曼联

  霍华德表现糟糕,曼联不得不使用年轻的卡罗尔,俱乐部早已筹划买入新的门将,此前,弗格森看好的是富勒姆的范德萨和切尔西的库迪奇尼,但因前者找不到合适的替代者而拒绝放人,后者则是不愿“利敌”而宁愿多留一名替补门将,反正阿布又不在乎意大利人那点工资,“托尔多事件”在这时突起风波,尤其是他的经纪人达米科力主转会,不能不令曼联心动,尽管此前同样来自意大利的泰比在曼联错误连连,但托尔多的实力是勿庸置疑的。《足球市场》表示,不久,就将有一位来自曼联的特使前往米兰,去商洽转会事宜。

  随后,今天的《曼彻斯特晚报》证实了这一消息,《曼彻斯特晚报》称,卡罗尔与球队的合同明年夏天就要到期,在冬季转会期买进一名新门将势在必行,目前弗格森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西班牙人队的卡梅尼,另一个就是托尔多,对于托尔多而言,去曼联则是他重新挑战布冯国家队一号门将的机会。不过《曼彻斯特晚报》也表示了另外的担忧,托尔多已经33岁了,尽管作为一名门将,这是黄金年龄,但是从长远的角度考虑,弗格森还应该再引进一名相对年轻的门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