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水货前锋令穆帅预感落空 切尔西铁帅亲手赶走真正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3:34 《足球》报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如果明天能招回卡尔顿·科尔,我明天就会行动。因为现在我们没有前锋,而我们需要他们。”莫里尼奥从来都很直接。

  德罗巴要至少再休息一个月,穆图则要全身心地投入到戒毒中。凯日曼至今还没有开张,古迪昂森的准星没有定在对方球门。四个前锋没有一个可以依靠,于是莫里尼奥想到了租借到阿斯顿维拉的卡尔顿·科尔。科尔在英超联赛中已有两球入账,状态不错。但关键 问题在于,这位21岁的前锋似乎不愿回到斯坦福桥。

  在与中央陆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莫里尼奥说:“我有一种直觉,今天凯日曼将为我们进球。”然后直觉变成一种信念,一种要在下半场把凯日曼替换下场的信念。像往常一样,凯日曼在对方半场奉献了自己不知疲倦的奔跑,但效率之低让他变得恼怒。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仿佛一头困兽终于不能忍耐,凯日曼铲向对手并领到黄牌。7分钟后他被迪亚戈替换下场,下场时他身体上的每一个零件都像是出了问题,扭曲在一起。

  “切尔西的前锋就是不性感,也不有趣,更加不高产。”《泰晤士报》的一位记者这样评论。如果拿阿森纳的锋线放在一起做个比较,那么这句评论就显得更加正确。亨利、博格坎普和雷耶斯,德罗巴、古迪昂森和穆图(凯日曼暂不在列)。哦, 真的很不性感,很不有趣,很不高产。

  9场英超联赛8个进球,比曼联还少一个,切尔西的进球数要排在大多数球队之后。在冠军杯中他们干得还不算坏,3场比赛8个进球。但8个进球中3个来自特里,1个来自斯梅尔金,前锋的功劳才占到一半。古迪昂森在本场同中央陆军的冠军杯中进球无疑是好消息,但在联赛中自从首轮打进同曼联的一球后,他还没找到第二粒进球。

  几个月前,在古迪昂森和哈塞尔巴因克这对老切尔西搭档间,莫里尼奥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前者,后者远走米德尔斯堡。但离开伦敦,哈塞尔巴因克把进球变成了简单游戏。9场比赛6个进球,他说他要成为英超最佳射手。

  莫里尼奥一定有些后悔,后悔的还有当初为什么要留下穆图。但现在莫里尼奥所能做的只有盼穆图尽快戒毒,尽快回到足球。在主动承认吸食可卡因后,穆图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同一位精神病学专家配合进行戒毒。他的经纪人表示:“穆图将在伦敦接受治疗,每天一次,每次一小时。”因为主动认错,穆图很可能免去禁赛处罚。

  但切尔西至今还未透露对这位罗马尼亚前锋的处理决定。凯日曼是俱乐部的第一位向穆图表示支持的雇员:“阿德里安是个好人。这是他人生中艰难的时刻,我会支持他。他只不过犯了错误,他还有机会。”队长特里则含蓄地表示了自己的支持,但他强调球队目前的注意力应该在球场上。毕竟,禁毒所里的穆图无法改变场上的比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