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理皱眉头不碍米兰狂欢 安切洛蒂要豪赌米兰德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2:24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 这次没人讨没趣,安切洛蒂最后时刻改打单前锋,贝鲁斯科尼的不满意就写在脸上,加利亚尼和稀泥时有人追问,等到安切洛蒂出来,没人问与贝总理有关的话题。从另外一个通道直接去地下车库,贝鲁斯科尼就像从圣西罗的贵宾席直接“蒸发”了一样,几乎所有的记者都忽略了他的存在,只有天空电视台在赛后的前几秒一直在放着老贝皱眉的镜头。

  安切洛蒂?安帅一直带着笑容。都忙着堵截谢甫琴科,在场记者和安帅的招呼都是句“CIAO”。“今天很累,明天见。”周四下午还有新闻发布会,在这个场合,安切洛蒂要谈与国米的德比。击败巴萨的喜悦只能维持这么几个小时。疑问?安切洛蒂说的很清楚,都在前锋线了。谢瓦肯定上场,在因扎吉、托马森和克雷斯波之间要给乌克兰人找个搭档。这个取舍很难做。皮波对周三被换下场相当不满,克雷斯波现在争议很大。

  在安切洛蒂到来前,记者们还和布拉伊达开玩笑呢,问吉拉迪诺的事情。“我昨天去的帕尔玛,都已经签字了,一切搞定。”这么轻松的口气显然是句玩笑。但克雷斯波一月可能要回切尔西却不完全是猜测,在米兰俱乐部高层,对阿根廷人已经不是怀疑了,虽然他还享有安切洛蒂的信任。这些烦心事让比赛都成了第二位的。“他们的前锋在小范围内的活动能力特别强,我们的前锋更会开拓纵深。”

  安切洛蒂说,AC米兰在最后20分钟体能下降,是表现糟糕的主要原因。他还说,他非常欣赏巴萨的足球,但我们却可以注意到,他一次都没提到里杰卡尔德的名字,而里杰卡尔德却说“这里永远是他的家”。比赛的前一天,萨基把他们摆在一起,说巴萨和AC米兰都可以进决赛,安切洛蒂和里杰卡尔德都是最出色的教练。回答也只是句“是吗,萨基是这么说的呀”。赛后,里杰卡尔德和马尔蒂尼等人在运动员走廊出口亲切地拥抱,荷兰人和安切洛蒂的告别要简单和形式化得多。

  不只是交情不到(当初里杰卡尔德和安切洛蒂竞争过米兰主帅的位置,俱乐部最终选择了经验多一些的安切洛蒂),也不只是德比(国米的5比1显然让安切洛蒂印象深刻),安切洛蒂的心事还有许多。比如他坚持的单前锋老贝不同意,比如因扎吉在闹情绪,比如他喜欢的克雷斯波表现一直糟糕。这些都是米兰军团,或者更干脆说,就是安切洛蒂本人现在所面临着的麻烦。而此时迎来德比,显然不是一个最佳时机。

  当然,安切洛蒂不想在这个时候给自己找麻烦。所以周三的他,在众多记者面前才找好的一面分析,谢瓦和斯塔姆,就是这支米兰在迎接德比时的积极一面。从这个意义上讲,周日的德比,就决定了AC米兰的这个赛季。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