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国米大将各有血誓承诺 蓝黑新武器能否成舍瓦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德比战在意甲第七轮上演,与上赛季第五轮交锋相比,这场德比来得略有些迟,而对于双方的球员而言,则早已是迫不及待了,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双方球员纷纷放出豪言,誓斩同城对手于马下,交锋就要临近了,这些豪言壮语能成为现实吗?

  布尔迪索能否盯住舍瓦

  在国际米兰队中,布尔迪索是一个沉寂的人,但是在布尔迪索加盟国际米兰之后,曾说过引起意大利媒轰动的豪言壮语:“在去年年度的丰田杯赛上,我们在日本击败了AC米兰,当时我负责盯防舍甫琴科,他没有进球,我认为这场胜利是我职业生涯的最重要的一个时刻,也是我的转折点。”

  的确,在丰田杯的比赛中,布尔迪索的贴身防守,另舍甫琴科束手无策,与赛季初的全无机会不同,现在布尔迪索在国际米兰队内,已经连续三场得到了首发位置,在曼奇尼心中的“排序”中,不算受伤的加马拉,老将米哈伊洛维奇排在了最后,而马特拉齐是无可动摇的主力。为了备战米兰德比,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科尔多巴为布尔迪索“让位”,打到了右路,这也意味着阿根廷人在曼奇尼心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米兰德比战,他也许真的能和舍甫琴科来一场对决。当然,从目前的情形来看,布尔迪索刚刚融入意甲,处于上升期,舍瓦则是连续进球,处于巅峰期,要想冻结舍甫琴科绝不简单。

  卡卡能否打进两球

  “上赛季我在米兰德比战中打破了进球荒,如果这次我能够在米兰德比进球,我希望是两个。”在与AC米兰续约至2009年之后,卡卡接受采访的讲话充满了豪气。

  一年之前,卡卡在联赛第五轮的米兰德比战中,以自己并不擅长的头球,打进了他个人登陆意甲以后的第一粒进球,此后便一发不可收,而第二回合的米兰德比战中,卡卡又是以一记远射攻破了国际米兰的球门。不过本赛季,卡卡将碰上强劲的阻击,坎比亚索目前已经挤掉戴维斯,坐稳了中场主力后腰的位置,他的“扶正”得益于正面防守的出色,面对AC米兰这样的对手,曼奇尼更不会用喜欢进攻的戴维斯了,以阿根廷人目前的状态,要想在坎比亚索的防守下取得两个进球绝非易事,不过,卡卡除了擅长在中路活动意外,迂回两翼突破的能力也非常强,国际米兰防守相对薄弱的左边路,卡卡也许能够找到机会。

  阿德里亚诺能否超越罗尼

  科斯塔库塔赛前一句“阿德里亚诺不如罗纳尔多”,引起了议论纷纷,阿德里亚诺对此的回应是:“罗纳尔多做出了很多贡献,我希望击败AC米兰,证明科斯塔库塔所说的恰恰相反。”

  阿德里亚诺的表现将是当晚的焦点,也是国际米兰的决定因素,昨天,托纳奇尼在AC米兰官方网站上宣布:“斯塔姆的康复非常成功,他在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今天早晨身体状况也很好,我们还会密切注视他的情况,我认为他在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中打90分钟完全没有问题。”阿德里亚诺面对的,很可能将是斯塔姆、内斯塔的AC米兰最强中卫组合,这对组合过去仅在贝鲁斯科尼杯丢掉了一个球,巅峰状态中的阿德里亚诺,与最强中卫组合的碰撞,将是本场比赛最令人期待的看点。(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