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进步得1860主帅公开表扬 已成球队固定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一的德乙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击败法兰克福,邵佳一连续三场首发,也逐渐奠定了自己在球队中场的地位,赛后他的进步赢得了主帅的称赞。本周五1860队将主场迎战卡尔斯鲁厄,德国媒体认为邵佳一首发并没有悬念。

  在本周一进行的德乙联赛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2-1战胜了法兰克福队,赢得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邵佳一在这场比赛中为本队制造了一个点球,比赛结束前对方侵犯他 结果被罚出场。赛后,《踢球者》给他评了3.5分,在球队中位列中等。门将霍夫曼获得本队最高的1.5分。

  周五晚上,慕尼黑1860队将在主场迎战卡尔斯鲁厄队,慕尼黑1860队目前8场积12分排名联赛第六,卡尔斯鲁厄队目前积分是8分,排名第14,位于降级区边缘。客队的头号主力是德国著名前锋邓迪,虽然年岁已高,但他在本赛季目前仍有三球进帐。在上一场联赛中,卡尔斯鲁厄队主场4-1战胜埃辛,显示了良好的状态。

  《踢球者》在预测本场比赛时,认为慕尼黑1860队依然会采取和上一场比赛一样的4-2-3-1战术,邵佳一继续担任前腰,左右两边分别是格布哈特和拜尔。突前的单前锋是科洛马兹尼克。慕尼黑1860队上一次和卡尔斯鲁厄交锋还是在1997年,在最近的10年两队的7次交锋中慕尼黑1860队只有1次击败对手。

  在预测本场比赛时,慕尼黑1860队官方网站也将邵佳一放进了首发名单里,在接受官方网站的每周例行采访时,1860队主帅博莫尔表示对于球队的进步表示非常高兴。在回答关于队长蒂斯缺阵造成的影响时,他表示,“球队23岁以下青年队中有很多球员,将会很好的补充到一线队中。我们的青年队员沙费尔,拜尔和马特-莱曼的表现都很不错,此外邵佳一也是一样”。(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