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夫人四月身孕抵达上海 旅客不明就里连问"张惠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12 南方体育
贝夫人四月身孕抵达上海旅客不明就里连问"张惠妹?"
这是英国版张惠妹?

  "贝克汉姆要来上海了!?

  "10月21日下午,一则谣言不胫而走。谣言的内容则是关于辣妹和贝克汉姆的。"最近贝克汉姆因为受伤暂停了比赛,所以他很可能陪妻子一起来上海,参加这次的商业活动。"

  这条消息让本来就对辣妹首次光临上海而雀跃不已的各路媒体记者兴奋异常,结果在昨天下午四点半,也就是维多利亚乘坐的KA890次航班降落一小时之前,浦东国际机场已经出现了众多围观者,这其中,就包括了近50家全国各地传媒的记者。

  一旁的来往旅客也对这架势颇感兴趣,纷纷打听是哪一位名人即将来到。"是维多利亚啊。"记者回答一旁的旅客,可得到的回答却是"维多利亚是谁?""就是辣妹啊!""哦,张惠妹?"旅客还是不得要领。"就是那个贝克汉姆的老婆!"有记者强调。"哦,就是那个和贝克汉姆分家产的女人啊!"旅客终于恍然大悟。"可能还有贝克汉姆呢!"听到这话,连旅客们也开始兴奋起来。

  粉丝不多,记者不少。尽管飞机比预定的时间晚了近半个小时到达,但这反而让记者的更加热情充分地调动了起来。听到从香港飞来的航班已经抵达机场,摄影记者开始对着出闸的乘客一阵狂拍,权当是预演。而当真正的辣妹出现时,现场几乎失控。

  露面,捂着肚子向前蠕动

  KA890终于落地了,但万人迷却再次造就了万人失望。来的只有带着"贝克汉姆"姓氏的辣妹和她肚里那男女未知的孩子。尽管已经怀有近五个月的身孕,但18:00出现在机场出口处的维多利亚依然穿着露膝紧身牛仔裤和高跟鞋,脸上的妆也颇为浓艳,还好在黑色紧身衣外套了件嫩黄色的风衣,稍微遮住了她那隆起的肚皮。

  只用了几秒钟,维多利亚出现的那个机场出口就不见了--- 按照原定的计划,主办方会安排一个6岁的小女孩,手里拿着一束维多利亚指定的白百合迎接她的到来。辣妹正准备搂着给她献花的中国小女孩合影,一转头,却发现出去的路已经消失在这些陌生的黄面孔之中。而此时,小姑娘的花还没献到她手上。

  这时,这个怀着四个多月身孕的妈妈开始有些神情紧张了,头都不敢抬起来,用双手护住自己的腹部,跟着6名保镖的节奏往外慢慢挪动。好在保镖人高马大,围成了牢牢的保护圈,从四面以及上方将维多利亚整个人罩在里面。维多利亚虽仍有些惊慌,但步伐终究没走乱,走到车里最多花了两分钟时间,不过她没敢摇下车窗。

  来上海,一切都很简朴

  比起以往的"出巡",这次维多利亚的随从却是比较低调的。这次维多利亚不坐私人飞机,不走贵宾通道,不住总统套房,不提特殊要求,甚至,连用车也很简单,只是一辆奥迪而已。

  当然,每次必备的10人"随从团"是必不可少的--- 经纪人,2名助理,2名随身保镖,发型师,化妆师及私人医生,这次也都来了上海。维多利亚在上海期间的安全由她自己的安全顾问公司负责。而上海方面也是高规格接待,早就为其定好了五星级的四季酒店豪华套房。由于她目前正在怀孕,主办方特别取消了她所到会场里的所有鲜花,以防孕妇花粉过敏,并为她准备了一个带洗手间的休息室。

  "太疯狂了!我兴奋极了!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我从来都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这么多媒体。"这是上海给维多利亚留下的第一印象。

  这次来上海,维多利亚本人的决心最坚定。"2004精英模特大赛国际总决赛"将于12月2日在上海举行,从这个大赛中走出的世界名模包括辛迪。克劳馥,纳奥米。坎贝尔,克劳蒂亚。希福等,一向对这项赛事心驰神往并曾经做过平面模特的维多利亚,通过RMG经纪公司向上海方面表达了想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愿望,结果双方一拍即合。

  由于总决赛改到了12月,那么如果届时维多利亚来上海担任总决赛评委,那时候她将腆着一个7个月身孕的肚子。上海方面担心维多利亚届时受不了长途奔袭,曾向她提出过顾虑,没想到维多利亚的态度倒很坚决,完全没有放弃的打算。甚至在总决赛前的一个多月,她就赶到上海宣传造势。今天上午,维多利亚将在上海电视台与媒体面对面,下午和晚上,她将参加某产品代言活动;23日的活动则更有意义,维多利亚将赴医院看望心脏病患儿,这个热衷慈善事业的名女人在上海没忘记献爱心。

  下了飞机之后,维多利亚直接赶往外滩--到上海的第一夜,维多利亚就把自己的派对订在了能够饱览黄浦江夜色的外滩,她在外滩最负盛名的顶级酒吧"MONTHEBUND"订下位子。这家酒吧位于一幢老式洋房的七层,拥有一个面向黄浦江的巨大露台。对于自己的这个住所,维多利亚表示非常满意:"这里真的非常美丽,太美了,美得超过我的想象。"

  24日,维多利亚将从上海返回英国,下一次出现在上海将是12月2日。

  (特约记者梅春艳,韩垒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