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特对汉堡近期交战纪录占优:八次交锋六胜两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整数:多特蒙德对汉堡这场西北传统球队之间的德甲比赛已经售出了75000张门票。如果多特蒙德主场拿到三分的话,那么多特蒙德对汉堡的战绩就是25胜25负,另外有25场比赛打平。

  赛前分析:第十三面对第十八——当多特蒙德遭遇汉堡时,两队在积分榜位置的数字之和还没有试过高过“30”。星期六是两支老牌球队的“底部之战”。多特蒙德还没有主 场胜利,而汉堡每三场客场就输一次。

  人员情况:除了长期受伤的梅策尔德(跟腱)和阿多(第三次十字韧带撕裂后在训练)之外,缺阵的还有甘比诺(膝部手术)和埃瓦尼尔森(十字韧带撕裂)。汉堡缺阵的有劳特(脚手术),基尔什施泰恩(恢复性训练)和替补门将维希特(手部创伤)。

  数据:到目前的总共74场比赛里,多特蒙德一共有24胜25平25负。历史上多特蒙德对汉堡是打平得最多的。多特蒙德的主场战绩是:16胜,13平,8负。

  统计:在过去的四年半里,汉堡对多特蒙德的战绩比对其它球队都要差:在最多能拿到的24分里只拿了两分,就算是对拜仁慕尼黑也多拿了一分。如果多特蒙德攻进最少一球的话,在最近的17年里没有在主场输过给汉堡。

  最大的主场胜利:1966/67赛季的第32轮比赛,艾梅里希、沃萨博(每人两球),鲍尔、皮斯和奇里亚斯射成7:0。这次1967年5月20日的失利同时也是汉堡在德甲历史上最大的失利。

  观众:已经出售了75000张门票,预计会有近80000名观众入场。白天售票处在星期六11点开门。

  主裁判:基尔舍第三次执法多特蒙德的比赛,但已经是第二次执法多特蒙德和汉堡之间的“西北德比”。2004年4月10日他曾经执法过两队在汉堡的比赛,当时多特蒙德以2:0获胜。这位35岁的裁判首次执法多特蒙德的比赛是去年8月,当时是科隆对多特蒙德(1:0)。汉堡没有赢过在基尔舍执法下的四次客场比赛(两平两负)。(多特蒙德中文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