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丹死敌新招改变淫象 故意化妆被殴惨不忍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7:53 新浪体育
乔丹死敌新招改变淫象故意化妆被殴惨不忍睹(图)
约迪化妆前后对比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报道,英国两个最知名的三版女郎乔丹和茱迪-马什之间的恩恩怨怨早已是人人皆知,近来有关乔丹的负面新闻可谓不少,不是说她因为其他女星和男友皮特-安德雷调情吃醋就是说安德雷的父母看不上她,而茱迪-马什近来倒是学得比乔丹讨巧了很多。继前几天自曝曾经被身为拳击手的前男友用作泄欲工具,每星期都惨遭殴打几个小时之后,茱迪-马什现在得到了不少同情票,昨天,她又趁机代言了一个反家庭暴力活动,希望用这样正面的形象来改变以往在公众当中淫秽不堪的丑态。

  照片显示,茱迪-马什为了这次代言活动可谓煞费苦心,本来一向非常注重外表,每次亮相都是花枝招展、妖艳异常的她这一次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为了刻画出遭到家庭暴力伤害的妇女形象,茱迪-马什特意让化妆师在自己的脸上化上了被殴打后的种种痕迹,包括伤口和淤血等。如此化妆之后,出现在大家面前的茱迪-马什就好象换了一个人一样,她的面容不再光鲜照人,头发也故意搞得异常凌乱,眼睛下面的伤痕清晰可见,鼻子似乎好象刚刚被打出血的样子,整个人看上去面如土色,真是象被家庭暴力搞得不像人样的一个普通主妇。

  曾经当过模特的茱迪-马什还主动披露说,她小时候就在上学途中遭到过大孩子的殴打,她不无夸张地说:“那时因为个子瘦小我总是被他们欺负,但又不敢告诉家人,有一次他们把我打得很惨,我当时恨不能杀了自己。”

  今年25岁的茱迪-马什几天前曾自曝说,她与身为拳击手的前情人加瑞-德拉尼同居时曾经多次被他暴打,茱迪说:“加瑞很惨暴,他打人时的可怕模样任何人都无法想像,我那时简直怕极了,他总是给我耳光,因为这样不会留下太重的痕迹,有一次他还挥舞着刀子追我,吓得我只好报警。我那时就是太软弱了,不敢离开他。那段时间,因为身上到处都是伤痕,所以我从来都不穿短袖衣服,更不用说吊带装了。后来离开他还总是在大晚上接到恐吓电话,吓得我根本不敢在夜里出门。”

  茱迪-马什还说,她最要好的一个模特朋友就是被同居男友打死的,这个男友后来被判处了终生监禁。她说:“失去这样一个好友是我一生当中最痛苦的事情,谁都无法想像她是如何忍受这一切的。我自己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受害者,而且我还认识其他的受害者,这也是我愿意代言这次活动希望引起社会对家庭暴力问题关注的主要原因。”

  说上述一番话的茱迪-马什看上去是那么楚楚可怜,如同现身说法一样,这真的无法让人相信她就是以前那个目空一切总是与乔丹做对的艳星。看看她以前的照片,简直是判若两人,那时的茱迪-马什穿着露肩的性感衣服,浓妆艳抹笑口常开,谁能想到她曾经多次被男友殴打呢。看来,明星笑脸的背后也有不少苦涩和痛楚呢。只是不知道这次代言活动是否能够让公众对茱迪-马什平添几分同情,这样以后她再与乔丹对峙时至少可以在人气上占到上风。(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