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盟杯-拉齐奥帕尔马难克西甲对手 纽卡米堡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5:05 新浪体育
联盟杯-拉齐奥帕尔马难克西甲对手纽卡米堡告捷

里克尔梅让拉齐奥很难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联盟杯-拉齐奥帕尔马难克西甲对手纽卡米堡告捷

帕尔马难敌毕尔巴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欧洲联盟杯进行了小组赛首轮角逐。与冠军杯两支米兰球队击败西甲豪门相比,联盟杯的意西之战却向另一边倒,拉齐奥凭借终场前替补前锋罗基的进球,在主场1比1逼平10人应战的比利亚雷亚尔,帕尔马在客场0比2负于毕尔巴鄂。另一支西甲球队萨拉戈萨主场击败荷甲乌德勒支(塞维利亚本轮轮空)。两支英超球队均客场小胜,纽卡斯尔1比0力克希腊帕尼奥尼奥斯,希勒攻入本赛季第7球;与拉齐奥同在E组的米 德尔斯堡以同样比分击败雅典伊加莱奥。

  E组

  拉齐奥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主教练卡索排出攻击阵容,起用利维拉尼加强中场组织,锋线则是小因扎吉与马其顿小将潘德夫搭档,赛季前严重受伤的右边锋曼弗雷迪尼终于复出。但拉齐奥的开局极为糟糕,开场仅3分钟,米兰旧将何塞-马里左路切入,连续突破3名防守队员,在点球点附近右脚劲射破门,拉齐奥0比1落后。拉齐奥马上反扑,第9分钟,曼弗雷迪尼远射被雷纳击出,小因扎吉右脚补射却打在门柱外侧弹出。

  第18分钟,巴塔利亚刁钻的脚后跟射门,塞雷尼倒地扑出。曼弗雷迪尼与利维拉尼不断创造机会,客队门将雷纳忙个不停。但战至第31分钟,拉齐奥大门险些再度失守,何塞-马里反击中斜射,塞雷尼扑救不及,幸亏球偏出远门柱。此后,拉齐奥开出角球,扎乌里与利维拉尼配合后似传似射,雷纳将球托出横梁。第38分钟,又是何塞-马里,突破奥多之后右脚大力射门稍稍高出。第44分钟,利维拉尼传中,小因扎吉将球漏过,潘德夫控球转身射门被雷纳没收。

  下半时开始不久,卡索先后换上罗基与詹尼凯达,拉齐奥继续加强进攻,但他们的最后一传总是不到位,有时只能靠远射碰碰运气。第65分钟,奥多右路突破远程发炮,但守在近角的雷纳将球得到。迪卡尼奥替补出场,在就在拉齐奥无计可施之时,第75分钟,何塞-马里肘击詹尼凯达被红牌罚下。上周末的联赛中,拉齐奥以多打少反被切沃破门,以0比1告负,但这一幕没有重演。第86分钟,利维拉尼喂球,小因扎吉敲给罗基,后者面对出击的雷纳射门扳平。

  拉齐奥(4-4-2):塞雷尼/奥多,内格罗,西维利亚,扎乌里/曼弗雷迪尼(46'罗基),达博(57'詹尼凯达),利维拉尼,塞里奇(66'迪卡尼奥)/小因扎吉,潘德夫。

  米德尔斯堡客场1比0小胜雅典伊加莱奥。由于对手实力有限,主教练麦克拉伦把哈塞尔巴因克、门迭塔、唐宁等主力,坐在替补席上。伤愈复出的维杜卡与涅梅特搭档。开场后,两队都踢得比较谨慎,上半时结束前2分钟,主队左边锋巴科格卢禁区内右脚劲射稍偏出右门柱。下半时,门迭塔换下莫里森,施瓦泽作出几次扑救,保住大门不失。岑登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第70分钟,麦克拉伦换上门迭塔与希望之星唐宁。7分钟后,帕洛尔横传,唐宁低射攻入致胜一球,米德尔斯堡在欧洲赛事中首次客场获胜。

  B组

  帕尔马客场0比2负于毕尔巴鄂。吉拉迪诺被放在替补席上,小将罗波洛出任单前锋。第6分钟,古尔佩吉远射攻破了贝尔蒂把守的大门。此后,贝尔蒂冲出禁区,抢在阿吉亚加之前破坏,随即又扑出了乌尔赛斯的头槌。伊劳拉的射门则打在广告牌上。皮萨努的任意球是帕尔马上半时唯一一次射正球门。下半时开始4分钟,耶斯特主罚任意球长传门前,无人盯防的德尔奥尔诺近距离头槌破门。毕尔巴鄂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巴尔迪尼连换3人,但帕尔马没有多大起色,但好歹没有再失球,最后15分钟拼抢激烈,主裁判出示了4张黄牌。帕尔马在联赛中未尝胜绩,排名倒数第二,联盟杯又遭新败,巴尔迪尼的日子越发不好过了。

  布加勒斯特星主场2比0击败标准列日。

  D组

  纽卡斯尔客场1比0力克希腊帕尼奥尼奥斯。上半时,希腊门将科尔塞格只受到2次考验。第28分钟,他扑出了罗伯特的任意球。第35分钟,罗伯特的任意球又被科尔塞格扑出,耶纳斯得球摆脱防守队员,在门前9米处左脚射门高出。第66分钟,罗伯特传球撕开防线,贝拉米第一时间起脚被扑出。索内斯用阿梅奥比换下表现平平的米尔纳。第72分钟,阿梅奥比后门柱头球偏出。第87分钟,阿梅奥比被后卫马科斯放倒,希勒主罚点球命中,这是他在欧洲赛事中为纽卡斯尔打进的第21球,纽卡斯尔也将不败纪录增加到8场。

  索肖客场2比0击败格鲁吉亚第比利斯迪那摩。

  C组

  萨拉戈萨主场2比0击败乌德勒支。第12分钟,萨维奥主罚的任意球被横梁挡出。第77分钟,此前已多次制造杀机的萨维奥突破几名防守队员,将球传给无人盯防的前锋比利亚,比利亚面对门将轻松破门。第82分钟,比利亚利用对方大举压上之机再下一城。比利时布鲁日客场2比3负于乌克兰德尼普罗。

  G组

  斯图加特客场5比1大胜比利时比夫兰。第9分钟,巴西射手卡考先声夺人。第40分钟,上周末联赛复出的库兰伊近射得分。上半时结束前,库兰伊险些将比分扩大为3比0。第53分钟,卡考梅开二度。第77分钟,后卫拉姆再下一城。第87分钟,科特迪瓦前锋恩德里主罚任意球扳回一分。补时阶段,替补库兰伊出场的匈牙利前锋绍比奇将比分锁定为5比1。本菲卡主场4比2击败荷甲海伦芬,前锋戈麦斯独中两元。

  A组

  沙尔克04主场1比1战平瑞士巴塞尔。第8分钟,科比亚施维利接到波尔森传球,在禁区前沿射门打进球门上角。此后,丹麦老射手桑德连续制造威胁,但他两次申请点球都没有得到主裁判的回应。第83分钟,阿根廷中场德尔加多主罚任意球弧线球扳平。费耶诺德主场3比0完胜匈牙利费伦克瓦罗西,荷兰国脚库艾特梅开二度,古尔打进一球。

  H组

  德乙球队亚琛主场1比0小胜里尔,雅典AEK客场1比5惨败于俄罗斯圣彼得堡泽尼特。

  F组

  格拉斯哥流浪者客场5比0狂胜波兰弗洛尼基阿米卡,欧塞尔主场0比0战平奥地利格拉兹AK。(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