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森特依赖症”通困全身 拉涅利急需找到最后解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4:13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自从维森特在9月29日客场挑战不莱梅的冠军联赛中扭伤脚踝后,时间已经过去了21天。在此期间,瓦伦西亚的“维森特依赖症”愈加明显。

  与国际米兰比赛开始前当天,维森特最终还是由于没有痊愈而落选参赛大名单。而尽管艾马尔此役复出,并且打入1球,但1比5的结果仍然表明,缺少了被国际米兰旧将苏亚雷斯称为“可以决定比赛”的维森特,瓦伦西亚在进攻上还是显得一片茫然。

  在维森特受伤之前,瓦伦西亚在联赛和冠军联赛中每场比赛都至少会打入对方2球。而自打他伤停之后,拉涅利的球队在近2轮西甲都只进了1球,且未尝胜利。上轮主场对塞维利亚的唯一进球还是对方后卫送的“乌龙礼物”。

  其实,瓦伦西亚的“维森特依赖症”并不是出现在秋天。在今夏的备战热身赛中,瓦伦西亚在没有维森特参加的比赛里非平即负,甚至能以2比5惨败新泻天鹅。而等这位左路骁将回归后,球队便又可以变脸般地轻取帕尔马和拉齐奥。

  在没有维森特冲锋陷阵的日子里,拉涅利先后派安古洛、菲奥雷和西斯科到左路“体验”,但效果均不理想。菲奥雷自己表示“更习惯在中路或右路活动”,而西斯科不甚精湛的脚法最终让拉涅利还是在这场重要比赛中,选择了至少还有速度和冲击力的安古洛。但并不善于从边路突破的安古洛在比赛中基本没对对手构成威胁。除了一脚绵软无力的射门和领到一张黄牌之外就再无其他表现。

  赛前,曾有评论家表示:“既然维森特不在,那么拉涅利可以多在鲁费特的右路和艾马尔的中路做点文章。”但事实上,鲁费特和艾马尔本场都很活跃,但前者技术毛糙,后者又是穿针引线型选手,都不能像维森特那样既可突破又可分球。再加上二人又都是刚刚伤愈复出,还很难肩负起领导球队进攻的全责。

  上赛季,贝尼特斯通过阵型和人员的改变,完美地解决了艾马尔因伤缺席时产生的问题。而现在,拉涅利则必须找到治疗“维森特依赖症”的解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