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红军欧文开和招人羡 新红军锁定皇马遗弃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3:43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在伯纳乌进球,在皇马球迷面前进球太让人激动了,进球的感觉太美了,尤其是在冠军联赛中。这一天太特殊了。”欧文打进在皇马的第一球后很激动,“无法想象我在皇马的第一球能这么好,尤其是在我的球迷面前,在一场我们最终赢下来的重要比赛中。”

  出了名的喜欢和球员打成一片的埃里克森在周三特别赞赏了欧文的进球,“我本来 想去看这场比赛的,但有人告诉我欧文不会打主力,我想看他踢球、进球感觉很好。这是典型的欧文进球,他速度快,摆脱出色,解决问题很聪明。”瑞典人同时告诫欧文:“进球能给欧文带来信心,但他才24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选择24岁的欧文不能说是皇马的错误,莫伦特斯要为商业价值更高的队员让路现在已经成为一个趋势。欧文进球了,那些不喜欢弗洛伦蒂诺作派的媒体没机会用莫伦特斯刺皇马主席的喉咙,但传统的西班牙人也只是酸溜溜地说了句“是卡西利亚斯让欧文的1比0有了意义。”

  不过,欧文的进球对于莫伦特斯来说却不是什么好事,正如他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说的“欧文的状态回来了对我并不是件好事。”早已经证明过自己的莫伦特斯没有理由在皇马再受窝囊气,他在10月15日接受英国《每日镜报》采访时说:“我在皇马的处境并不让人满意,如果继续这样,我必须考虑要离开,我厌烦了坐板凳,利物浦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在18日接受法国《队报》的时候莫伦特斯又表达了同样的观点,只不过这次他说:“如果我离开,摩纳哥将是我的第一选择。”莫伦特斯现在明显是在向弗洛伦蒂诺示威,表示自己离去的决心,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离开是他唯一可以摆脱尴尬的方式。

  10月19日,莫伦特斯经纪人卡瓦哈尔已经飞赴利物浦,准备20日与利物浦俱乐部就莫伦特斯的去向问题进行商谈。与他同行的还有一位英格兰经纪人,当年正是他将麦克马纳曼从“红军”帐下带到了“白宫”。据悉,皇马高层对莫伦特斯的萌生离意并不持反对态度。而卡瓦哈尔在临行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莫伦特斯现在并不快乐,因为他踢不上球。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里(指皇马)给外人机会比给自家人机会要容易得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