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因与机组人员冲突 以色列球迷被集体逐下回国航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以色列媒体报导,在几名粗暴的球迷与机组人员发生冲突后,约200名特拉维夫麦卡比支持者周三被从一飞回以色列的航班逐下飞机。

  在当地安全人员介入后,这架土耳其航空公司航班的机长决定留下这些球迷,迳自飞往伊斯坦布尔。球迷们无奈被困在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国际机场(Schiphol Airport)。

  机长下令让所有以色列乘客离开机舱。该航班也因为等待球迷的行李都从飞机上卸下,而推迟2小时起飞。

  “飞机上发生了一些骚乱,然后他们就决定进行集体制裁,将所有支持者逐下飞机,”一位球迷在特拉维夫麦卡比的球迷网站hamaccabi.com上表示。

  其他球迷在新消息报(Yedioth Aharonoth)的网站上表示,冲突起因是一名球迷没有座位。他们说,一名空姐在随后的冲突中被打倒在地。

  特拉维夫麦卡比在周二的欧洲冠军联赛中以0-3不敌阿贾克斯,让球迷们没有任何高兴起来的理由。预料他们周四将可返回特拉维夫。(乌云高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