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眼中绝对主力又添一人 国米两年最佳收购成大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的中场打上主力难,而连续坐稳首发位置就更难了,赛季一开始,在国际米兰的中场,坐稳主力的只有两人:贝隆、斯坦科维奇,而打到现在,体力不支的斯坦科维奇开始轮换,贝隆仍是主力,不过贝隆之外,曼奇尼眼中又有了一个新的绝对主力:坎比亚索。

  从9月30日客场对安德莱赫特开始,坎比亚索已经是在国际米兰各项赛事中连续四场 首发,尽管中间他也长途跋涉飞到了阿根廷世界杯预选赛,体力上遭遇了严重的挑战,但是在他回到米兰之后,曼奇尼还是在阿根廷人与戴维斯之间选择了更加疲劳的前者,在3-1战胜乌迪内斯之后,人们以为曼奇尼会在冠军杯中采取轮换,但没想到曼奇尼彻底把荷兰人“摁”在了替补席上,今天,首发的依然是坎比亚索。

  曼奇尼为什么会如此钟爱坎比亚索?看看阿根廷人打主力之后国际米兰的战绩就知道了,4战3胜1平,唯一的平局还是客场对罗马,尽管这名球员在场上并不显眼,但是他在后防线面前勤奋的横向拦截,能够给贝隆更大的空间,贝隆曾经表示他非常愿意与坎比亚索配合,一方面两人之间风格互补,另一方面语言互通,由于对瓦伦西亚5-1的大胜,如果没有大的波折,坎比亚索和贝隆这对搭档还会一直用下去,现在已经完全可以说,坎比亚索已经取代了戴维斯“第一主力后腰”的位置。

  坎比亚索对于曼奇尼而言是一个惊喜,现在回过头来再看看,这位前皇马球员也许是国际米兰两年来夏季转会最值的一笔买卖,年薪仅仅180万欧元,免费签入,而且从替补的定位一步一步打上了主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更为重要的是,坎比亚索只有24岁,他仍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事实上,莫拉蒂早已说过,国际米兰买来他就是“为未来准备的”,但是现在他已出乎意料的表现提前走上了台前。

  坎比亚索赛后一如既往是一脸笑容,似乎没有他不快乐的时候,首发而且赢球,阿根廷人最近的心情的确不错:“我们是带着胜利的渴望来到梅斯特拉的,我们也做到了,今天的比赛近乎完美,尤其是打进第三个球之后,我们打出了漂亮的足球,我们都很高兴,但是更艰巨的考验还在后面,我们要开始准备周日的米兰德比了。”

  坎比亚索深知米兰德比的严峻,他面对的将是如日中天的卡卡,这既是国际米兰人与AC米兰人的较量,也是阿根廷人与巴西人之间的较量,2年前在圣西罗,坎比亚索没有盯住鲁伊-科斯塔,让他为舍甫琴科在60米外传出一记绝妙的地滚直线球,最终皇马0-1落败,不过今天的坎比亚索已是国际米兰的主力后腰,不再是当年皇马的那个楞头小子,命运不能重来,但遗憾可以弥补,周日的米兰德比,坎比亚索已经准备好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