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切尔西主场擒敌3连胜 卫冕冠军再度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4:40 新浪体育
冠军杯-切尔西主场擒敌3连胜卫冕冠军再度翻船
切尔西高奏凯歌(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小组赛H组开始第3轮角逐,切尔西主场2比0轻取莫斯科中央陆军,取得3连胜高居榜首,中央陆军积4分仍排名次席。波尔图客场0比2负于此前1分未得的圣日耳曼,遭到2连败,仅积1分小组垫底。圣日耳曼中场科里东重现了上赛季范德法特的“蝎子摆尾”进球。

  穆里尼奥上周末品尝到了执教蓝军以来首败,斯梅尔京布里奇回到首发,加拉与特里搭档中卫,卡瓦略失去了位置。这是切尔西首次对阵俄罗斯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此前也没有与英格兰球队交锋的历史,该队上周末升到了俄超积分榜首席,但他们还没有在冠军杯客场进过球,克罗地亚前锋奥利奇因伤缺阵。

  开场后,中央陆军一阵猛攻。第4分钟,中央陆军前卫丹尼尔-卡瓦略左路与洛维配合后起脚射门,球折射后被切赫托出。但切尔西在被动的形势下取得领先。第9分钟,兰帕德左侧开出角球,门将出击却没有拍到球,古德约翰森后点头球横敲,队长特里在门前3米处头球破门,切尔西1比0领先。

  上半时补时阶段,穆里尼奥强调的定位球战术再次见效,兰帕德右路被放倒,达夫主罚开到后点,古德约翰森力压两名后卫,在门前5米处顶进左下角,2比0。下半时开始不久,穆里尼奥用蒂亚戈换下凯日曼,加强防守,中央陆军难以找到对方破绽,阿尔多宁的抽射被切赫封出,中央陆军最终0比2臣服。第84分钟,久疏战阵的帕克换下斯梅尔京,这是他本赛季第2次替补出场,出场时间加起来也只有10多分钟。

  切尔西(4-4-2):切赫/保罗-费雷拉,特里,加拉,布里奇/斯梅尔京(84'帕克),马克莱莱,兰帕德,达夫(77'乔-科尔)/凯日曼(63'蒂亚戈),古德约翰森。

  波尔图客场0比2负于圣日耳曼。哈利洛季奇把联赛休战2轮的保莱塔放进了首发阵容,波尔图队中的马尼切科斯蒂尼亚等人都是保莱塔的国家队队友。费尔南德斯排出3前锋,麦卡锡与阿尔贝托、德尔莱搭档。开场后,在国家队连续2场进球的保莱塔就显得很活跃。第30分钟,皮尚右路传中,前点接应的科里东在门前10米处“蝎子摆尾”,用脚后跟将球垫入近角。1分钟后,保莱塔与右路的雷纳尔多打出配合,接到后者的回传后推射得分。下半时开始不久,费尔南德斯换上了边锋夸雷斯马加强进攻,但圣日耳曼因此获得更多反击机会,保莱塔在门前险些梅开二度。(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