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莱曼愚蠢失误送大礼 亨利进球阿森纳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4:37 新浪体育
冠军杯-莱曼愚蠢失误送大礼亨利进球阿森纳战平
没有胜利进球也难开心(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02:45(希腊当地时间21:45),欧洲冠军联赛E组展开第三比赛日争夺。阿森纳客场2比2战平帕纳辛纳科斯,永贝里和亨利分别进球帮助阿森纳两度取得领先,但莱曼的两次愚蠢失误令主队两度扳平,痛失胜局的阿森纳以1胜2平积5分排名小组次席。埃因霍温客场2比1战胜罗森堡以6分跃居小组榜首。

  阿森纳在国内联赛保持了49场不败纪录,在冠军联赛近9场比赛中仅输一场。但温格也遇到伤病问题,队长维埃拉因脚踝扭伤缺阵,传言冬季转会远赴巴萨的巴西中场埃杜替代法国人首发出场,同胞吉尔博托-席尔瓦也因背伤长期缺阵,但瑞典中场永贝里在本场伤愈复出,博格坎普因恐惧飞行而缺阵。帕纳辛纳科斯在上轮兵败后,新帅斯卡斯尼接替辞职的舒姆执掌帅印。

  2001/02赛季冠军联赛,潘纳辛纳科斯凭借卡尼古尼斯的入球战胜阿森纳。第3分钟,巴西纳斯左路24码外左脚斜射偏出。第4分钟,康斯坦蒂诺右路传中,坎贝尔前点抢在冈萨雷斯之前铲球解围。此后的比赛陷入僵持,阿森纳难以在前场取得机会,只是雷耶斯被温特拉铲伤脚踝令人虚惊一场。第15分钟,巴西纳斯中路30码外远射被莱曼挡出。

  阿森纳在随后寻觅进攻机会,亨利和永贝里在禁区内的射门均被封堵挡出。但阿森纳仍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雷耶斯禁区弧边缘左脚外脚背巧妙挑传永贝里,瑞典人反越位成功,在门前8码面对出击的门将查尔基亚斯轻松推射破门。第24分钟,罗马尼亚中场米图右路传中,阿根廷前锋冈萨雷斯中路14码外强力头球攻门偏出。

  第30分钟,巴西纳斯中路21码处摆脱埃杜后右脚劲射,但皮球高出横梁。第38分钟,阿什利-科尔后场犯规,巴西纳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吉里亚科斯中路门前10码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上半场伤停补时,法布雷加斯后场犯规,巴西纳斯中路28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转出弧线稍稍高出横梁打中网顶。阿森纳上半场把握唯一的机会取得领先。

  第49分钟,斯卡塞尔突入禁区左肋在坎贝尔防守下摔倒引起小小争议,但俄罗斯裁判伊万诺夫没有做出判罚。第51分钟,冈萨雷斯禁区弧边缘的左脚射门被莱曼没收。第56分钟,雷耶斯传中禁区前,亨利脚后跟妙传永贝里,但瑞典人在戈马斯的紧密贴身防守下错过射门机会。第60分钟,米图右路22码外左脚凌空劲射,皮球擦远角立柱飞出。

  斯卡斯尼在第63分钟换上波兰前锋奥利萨德贝加强进攻。帕纳辛纳科斯在第65分钟幸运将比分扳平,主队中场长传前场,莱曼毫无必要的出击在禁区边缘头球解围,冈萨雷斯右路40码外右脚准确吊射空门入网,德国人的愚蠢失误为对手送上大礼。第71分钟,戈马斯禁区外对永贝里犯规,埃杜右路27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阿森纳在第74分钟重新取得领先,阿什利-科尔后场断球同雷耶斯、皮雷连续传球后快速反击,科尔左路传中门前,亨利突然插上在门前10码扫射破门。第80分钟,巴西纳斯25码外远射偏出。但枪手的恶运仍在继续,帕纳辛纳科斯在第82分钟利用莱曼失误将比分再度扳平,巴西纳斯开出左侧角球,德国人出击毫无目的,奥利萨德贝中路10码外头球顶入空门。

  第84分钟,埃杜右路任意球传中,永贝里中路12码外甩头攻门偏出。第86分钟,查尔基亚斯两度神奇扑挡拯救帕纳辛纳科斯,亨利左路传中,康斯坦蒂尼斯解围失误,雷耶斯禁区左肋10码外右脚凌空劲射被查尔基亚斯封挡,皮雷中路门前7码跟上补射又被查尔基亚斯快速出击封住角度。最后时刻,斯卡塞尔和温特拉得到黄牌警告。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

  帕纳辛纳科斯出场阵容(4-5-1):12-查尔基亚斯;5-莫里斯,24-温特拉,8-戈马斯,16-吉里亚科斯;20-巴西纳斯,21-米图(77',10-埃帕莱),27-康斯坦蒂尼斯,26-斯卡塞尔,19-康斯坦迪诺(64',23-奥利萨德贝);9-冈萨雷斯(90',22-斯帕尼斯)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莱曼;3-阿什利.科尔,23-坎贝尔,28-图雷,12-劳伦;7-皮雷,15-法布雷加斯,17-埃杜,8-永贝里;14-亨利,9-雷耶斯

  埃因霍温客场2比1战胜罗森堡。第26分钟,哈塞林克传球秘鲁前锋法尔范,后者摆脱三名挪威后卫后面对主队门将约翰森穿裆破门。第42分钟,斯滕萨斯左路精准传中,斯托弗洛尔门前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86分钟,哈塞林克传球德荣,荷兰中场胸部停球后左脚凌空抽射将胜局最终锁定。第92分钟,埃因霍温中场帕克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