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色轰炸机厌倦媒体 克林斯曼:我不再解释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再过去的一段时间内,德国媒体围绕着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的争议不断。在不停的解释了一段时间之后,克林斯曼终于表示,他将彻底的放弃解释任何东西,只将注意力放在球员和教练的身上。

  “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花任何事情去即使什么了。我将只针对德国队的球员和教练发表自己的意见。”克林斯曼在一次访问中表示。

  克林斯曼的耳边现在已经充满了批评声,德国媒体对他炒掉守门员教练迈尔的行为表示了不理解。曾经和克林斯曼一起在德国队效力的马特乌斯甚至用“冷血杀手”这样的词来形容他。而克林斯曼炒掉迈尔的理由很简单。迈尔不服从克林斯曼在守门员使用上的要求:给卡恩和莱曼同样的机会。克林斯曼想在第一门将的竞争上尽量公平。

  对克林斯曼的批评还包括他将队内的体能师换成了美国人;他自己住在加利福尼亚和希望把2006的训练营搬出勒沃库森。

  克林斯曼表示:“我们的任务很清楚,就是将德国从困境中带出,成为2006年世界杯上的一直强队。我们需要正确的环境和最好的教练。我们要提高训练的质量,不论在软件还是在硬件上。”

  虽然批评众多,但是克林斯曼带队的成绩有目共睹。2004年欧洲杯的失利之后,克林斯曼大胆的启用新队员,并在热身赛中1-1战平世界冠军巴西队。为了在这么一个非常情况下带好德国队,克林斯曼确实需要作出一些大胆的变革。也许,一开始能够接受的人很少,但是只要出成绩,一切就会转入正轨。毕竟,在足球这么一个唯成绩论英雄的项目中,只有获胜才是最有力的证据。(布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