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成多瓦伦球迷支持拉涅利 意大利人的确是最佳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4:19 《足球》报

  记者华群瓦伦西亚报道拉涅利很聪明,这是所有熟悉瓦伦西亚的人对意大利主帅的一致评价。在俱乐部处理人际关系这一点上,拉涅利俨然已经达到了八面玲珑的境界。从俱乐部主席到训练基地的普通工作人员,所有人都觉得拉涅利是个大好人。拉涅利与人为善的态度,换来的是俱乐部内部对他的一致好评。尤其是他的球员,即使在窝囊地输给不来梅,拉涅利的保守战术受到外界抨击的时候,他的球员们依然捍卫着主帅的战略。阿尔贝达说:“我们没有一个人想在后面防守。要防守还是要进攻,这是由场上的局势和对手的能力决定的, 与主教练的用兵没有任何关系。”

  新闻界对于拉涅利也是赞誉多过批评。至今为止,拉涅利得到的赞誉最多的有两件事:第一,他宣布不会改变本尼蒂斯留下的战略,这被媒体誉为“明智之举”;第二,他坚持买来在尤文图斯打不上主力的迪瓦约,结果这名意大利射手加盟之后连续进球,并一度登上西甲射手榜的榜首。拉涅利在新闻界中的口碑,在瓦伦西亚5比1战胜拉科之后达到了顶点。《阿斯》报曾有过这样一篇评论:“都说拉涅利会让瓦伦西亚的比赛更加难看,结果呢?所有的球队在瓦伦西亚面前都会表现得异常糟糕。这只有两种可能,一,他们与瓦伦西亚比赛时状态都会变差;二,拉涅利和他的瓦伦西亚让他们无法发挥。显然,如此多的‘巧合’让我们只能相信后者。”

  由于执教时间尚短,拉涅利尚且没有完全征服球迷的心,大多数瓦伦西亚球迷对他的评价,还停留在五年前。不过,球迷至少对拉涅利是充满希望的,梅斯泰亚上座率的不断攀升就是最好的证明。在瓦伦西亚当地的《莱万特日报》所作的民意调查中,拉涅利的支持率大约在40%左右,而前任本尼特斯的支持率则为60%。显然,球迷心目中的对拉涅利的定位是这样的:他还没有达到本尼蒂斯的高度,不过在本尼蒂斯离开球队之后,他的确是瓦伦西亚最好的选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