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雷斯依赖症日趋严重 过分依赖球星早晚会吞下苦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4:13 《足球》报

  记者寒冰报道周二,托雷斯的蜡像伫立在了马德里蜡像博物馆。托雷斯是马竞的象征,但球队的胜利不能仅仅依靠刚满20岁的队长。上周日晚,虽然卡尔德隆的5万球迷见证了托雷斯第3次为球队带来3分,可除了坚固的防守外,马竞在进攻上始终没找到状态,让球队头痛的“托雷斯依赖症”更加明显。

  本场比赛马竞的5名重伤号全部复出,左后卫安东尼奥·洛佩斯代替老将塞尔吉首发 ,马竞的首发阵容平均年龄下降到西甲最低的24.3岁。费兰多排出保守的4231阵型,不过队长的运气还算不错。开场仅7分钟,豪尔赫的右路传中没被桑坦德后卫皮耶里尼断下,赶到后门柱的托雷斯头球轻轻一点首开纪录。但随着托雷斯状态的起伏,马竞随后的进攻乏善可陈。托雷斯先是将纳诺的左路传中顶偏,接着又浪费了伊巴加萨创造的两次机会。第51分钟伊巴加萨受伤下场,马竞换上萨尔瓦改打442。马竞由此经历了难堪的40分钟,尽管费兰多相继换上诺沃和西蒙尼加强进攻,但他们的传中惨不忍睹。最终马竞在主场仅1球小胜联赛攻击力最差的桑坦德。

  球队是被球迷的嘘声送回了更衣室,主帅费兰多不得不表示,希望球迷能耐心一点。本周末马竞将客场挑战排名第三的黑马塞维利亚,能否解决进攻问题,将是比赛的关键。解决托雷斯依赖症的出路就是加强边路,还有为他找到合适的锋线搭档。费兰多已多次表示将在冬季购买边路选手,体育经理托尼给出的候选是荷兰国脚库伊特和卡斯特伦。至于托雷斯的搭档,马竞把博卡青年的戴维斯作为首选,转会谈判已经全面展开,此前曾有意向的维耶里和穆图都被俱乐部否决。

  相比状态平平的托雷斯,马竞球迷们更担心出售卡尔德隆球场的进展。主席塞莱佐已承认,卡尔德隆球场估价约为2.26亿欧元,收入将用来填补高达2.7亿欧元的外债。尽管财政状况糟糕,但马竞还是回绝了墨西哥寡头维尔加拉的收购提议。部分铁杆球迷组成“拯救卡尔德隆”协会,可昨天与俱乐部谈判的结果根本不能影响球场的转让。明年7月,2012年奥运会申办结果就将揭晓,尽管马德里相比巴黎和纽约处于劣势,但2007年,马竞迁入届时完工的佩内达球场已成定局。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