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4次始终没有露面 莫里恩特斯终于在绝望中开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4:11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虽然华金在贝蒂斯与皇马一战表现差强人意,但当晚离开洛佩拉球场时,他却笑得非常开心。原因很简单:比赛结束后,皇马主席佩雷斯在贝蒂斯俱乐部前董事格莱格里奥的陪同下,到贝蒂斯的更衣室向华金示好。比赛刚结束,华金还没走,贝蒂斯大部分球员也都在。佩雷斯首先请华金在一件球衣上签名,然后称赞他是非常有前途的球员:“我等着你加入我们的那一天。”佩雷斯在简短的谈话中再次向华金抛出了橄榄枝,这让华金非常兴奋。

  这不是佩雷斯第一次与华金会面,上赛季在国家队集训时,佩雷斯就当众开玩笑说,“你穿上皇马的白色球衣一定很帅。”同时,华金也从不掩饰对皇马的向往,“如果我离开贝蒂斯,唯一的归宿就是皇马。”他不止一次这样表白。贝蒂斯主席洛佩拉非常清楚华金的价值,因此对登门的经纪人都是同样的回答:请交付6000万欧元的毁约金,否则免谈。现在,菲戈将是华金与皇马牵手的关键。菲戈与皇马的合同到2006年结束,但现在皇马还没提出续约,也没有开始续约谈判的意图。葡萄牙人甚至向俱乐部下了最后通牒,即便如此,皇马高层也没任何表示,这就使人们对佩雷斯到更衣室探望华金的事实下了结论。那就是,华金很可能在明年夏天成为佩雷斯时代购买的第一个西班牙本土“天王”。

  菲戈还在等待佩雷斯的电话,莫里恩特斯已经在认真考虑离开这个伤心地了。在对贝蒂斯一战中热身4次都没有上场的遭遇,磨灭了他在皇马的所有幻想。昨天法国《队报》刊登了莫里恩特斯的长篇专访,皇马的8号第一次暗示自己将离开皇马,而摩纳哥将是他的首选目标。莫里恩特斯对让自己复活的摩纳哥一直念念不忘,直到现在他还在坚持学习法语,而且在队内,他和齐达内交谈都是用法语。

  面对法国记者,费尔南多流露出了自己真实的情感:“我回到皇马有一半的原因是因为卡马乔。现在他离开了,我觉得我也要考虑自己是否还要留下来。”此前锋线吃紧的尤文图斯和切尔西都在打莫里恩特斯的主意,但他却对谣言一笑置之:“我很荣幸能和尤文和切尔西的名字联系起来,但是这只是我在杂志和报纸上读到的流言而已。”莫里恩特斯甚至把自己未来的生活都和摩纳哥联系到了一起:“我在一张报纸上看到,去年我在法国丢的汽车,最后在奥地利买到了。这也许不是巧合吧?”费尔南多看来是无法忍受现实的残酷,他要重新回到那个梦开始的地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