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雷西才是真正诈骗犯 前富勒姆主帅蒂加纳自称无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3:33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在教练席上,蒂加纳喜欢含着棒棒糖观看比赛,显得有些“幼稚”;在谈判桌上,法国人曾被骂得狗血淋头甚至落泪,似乎有些“脆弱”,但前富勒姆主帅却并不是个软柿子。面对富勒姆俱乐部一项又一项的指控,蒂加纳从来没有认输。双方的争吵最近进入了第二回合,法国人也对自己的问题也有了新的说法:巴雷西才应该是罪魁祸首!他也是可怜的受害者。

  上周末在海布利,蒂加纳和3万余名球迷一起享受了枪手的表演,看上去心情不错。在与富勒姆的官司上,法国人也找到了新的“突破口”———曾在富勒姆短期担任技术顾问的巴雷西。在伦敦高级法庭上,蒂加纳旧事重提,声称这一发生在2002年的任命没有征求自己任何的意见,而它也为俱乐部带来了巨大的损失。据蒂加纳透露,不仅是巴雷西本人的薪水不菲,他带来的两名助手也同样让俱乐部花费不少,更重要的是在不到两个月的任期内,巴雷西还劝说俱乐部引进了两名糟糕的球员。200万镑的阿根廷中锋萨瓦如今已经被租借到西乙的塞尔塔;免费转会的赫雷拉则只为富勒姆出场一次,就被送回阿根廷。蒂加纳估算巴雷西的工资加上引进球员等等的总花消达到了1200万英镑,比起富勒姆提出的所谓三桩转会骗走700万镑,蒂加纳认为这才是对俱乐部真正的诈骗。

  据蒂加纳回忆,2002年6月他曾就巴雷西的权力与俱乐部的董事之一、法耶兹的侄子莫迪·法耶兹进行过协商,没想到会谈却成了“批斗大会”,莫迪一直都在质疑蒂加纳的经济问题。“他没有任何证据,却非常富有攻击性,我已经哭了起来,所以不得不提前离去。”回忆时蒂加纳显得非常痛苦,似乎整件事都是有人嫁祸给自己。这个人很可能是巴雷西,也可能就是莫迪。在蒂加纳的律师提出的辩护理由中有一条就与莫迪有关。虽然莫迪是俱乐部主席的侄子,但实际上他并不拥有富勒姆的股权。他能够出任董事,完全是叔叔法耶兹的越权行为。

  除了寻找“真凶”,蒂加纳也在继续为自己的行为辩解。法国人依然强调自己为富勒姆的发展尽了最大努力,花钱不够节俭只是因为主席“不必在乎钱”的承诺。蒂加纳只承认自己购买马莱不够成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