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豪华三叉戟集体哑炮 与勒沃库森一战竟只进半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45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德国记者问罗马是否真的上三叉戟,德尔内里眼睛笑得眯了起来:“您说得对……”比赛中,德尔内里的三叉戟只入了半球——贝尔巴托夫的乌龙球有托蒂一半功劳。

  这是罗马4年来第3次参加冠军杯,也是本届杯赛第3场比赛,罗马首发首次用了这个豪华的三叉戟:托蒂、卡萨诺、蒙特拉。在以往的冠军杯中,这个三叉戟只在比赛中途出现 过区区32分钟,2002年3月罗马作客利物浦29分钟,去年12月作客阿贾克斯3分钟。在本赛季罗马的3场冠军杯由不同的3名教练执教,但只有德尔内里最有勇气。

  德尔内里解释说:“他们3个水平高超,还可以成长,罗马也将与他们一同成长。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有这样的球队,我们肯定可以进球。从今以后,如果我们要留在欧洲冠军杯赛,每场比赛都是关键之战。”

  记者问赛前是否向前教练沃勒尔打听过勒沃库森的情况,德尔内里冷淡地回答:“没有,我不认识他。我看录像就够了。我的想法很明确。我在欧洲冠军杯中迟到了。我本来应该与波尔图一同参加这项杯赛,但在那里的情况糟糕。然后坏事也变成了好事。现在我希望一切以最好的方式开始。我会有一点激动,但到球场后将很快消失。”

  托蒂表示:“如果在勒沃库森赢球,我们将回到出线竞争行列中。这也许是一个真正的转折点。”托蒂在欧洲冠军杯中进6球,在伯纳乌球场对皇马的进球最美妙,客场对瓦伦西亚也曾上演帽子戏法。卡萨诺冠军杯中进过5球,曾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本赛季对皇马的进球也漂亮。蒙特拉只有1球入账,在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攻进。

  拉凯莱是蒙特拉的新欢,就是他在利沃诺进球后提到的献球对象“我的公主”。贵为前意甲最佳射手,在夏天罗马急于将他脱手,然而白送也没有一个球队要。巴尔迪尼承认,夏天罗马最着急的就是找一个中锋。想不到蒙特拉在30岁重振雄风。

  三叉戟总共在冠军杯中有过12个进球,但10月19日这天,在罗马最需要一场胜利的时候,三叉戟集体哑炮,频繁落入对方的越位陷阱中。罗马的“入球”还要靠对方前锋贝尔巴托夫帮忙,尽管这个球也有托蒂任意球的功劳。下半时,落后的罗马换上米多,试图以4前锋扳回比分,但仍进攻乏力,最终落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