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换位后腰招致齐达内不满?皇马天王竟咒骂副队长狗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30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看得出来,现在的齐达内并不高兴。除了训练或放松的时候,已经很少能看到他舒心的笑。尤其是上周在新闻会上,虽然他笑了,但却显得很无奈。

  “齐达内的时代结束了?我可没有那么悲观。齐达内和皇马还有3年的合同,我还能踢出许多好球来。皇马的比赛节奏太慢?现在可不是第一天。成绩不好的时候,人们往往会寻找原因,这是正常的。”齐达内委屈地说。

  齐达内甚至不接受卡马乔对他“足球过于细巧”的批评,他在上周表示:“我同样可以打后腰,如果俱乐部需要的话。”对贝蒂斯的比赛是个特定的环境,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皇马下半场派欧文上场,齐达内和古蒂还真的结伴管理中场。不过按照雷蒙的要求,在有球的情况下,齐达内还是尽量突前。他始终高举着双臂,要求同伴传球给他,但他们并没有全部领会。

  “狗屎!”齐达内很少有这样的粗话。“怎么啦,伙计?”古蒂对着他大叫,“光举手有什么用,人家怎么看得见?你的嘴生来干嘛的,你可以招呼啊。”2分钟后,古蒂给了齐达内一记直传球,多好的机会!不过普拉茨出击果断,和齐达内撞成一团。

  迎战基辅的比赛,有人事先告诉齐达内要留神对方的中场尤苏夫,一位19岁的尼日利亚小将,因为他是专门克球星的。对罗马时他把托蒂缠得够呛,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又成功地冻结了庞特,本场他则会成为齐达内的“看护神”。比赛中,由于两队没有在中场展开争夺,尤苏夫并没有给齐达内制造什么麻烦,不过在第50分钟尤苏夫还是踩了齐达内一脚,让齐祖躺在地上半天没起来。

  本场比赛齐达内十分积极,在开场1分钟后,齐达内就在禁区前后排插上拔脚怒射,可惜被挡出。不过劳尔、欧文和罗纳尔多同时出场,就注定了打后腰的齐达内不可能有太多冲锋陷阵的机会。不过在有定位球的时候,齐达内还是积极插上,一是可以利用自己的脚法给对手制造麻烦,像第11分钟,大家都以为卡洛斯会主罚任意球,没想到齐达内突然袭击,球打在门右侧立柱上弹出,欧文跑过了没有将球打进。二来齐达内可以利用自己出色的头球帮皇马得分,第53分钟,齐达内前场接角球后顶给罗纳尔多,只可惜罗尼的射门被扑住。

  由于皇马的冒险打法,齐达内更多时间出现在己方半场协助防守。第43分钟,他在中场犯规阻止对手反击。第44分钟,法国人在禁区内一个倒地铲截破坏了对方的打门。在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齐达内禁区内拿球后向前场盘带,但这时候法国人的体力早已透支,他的身体已经跟不上球滚动的速度,即使是这样,这位艺术家还要在对方球员控制球前将球铲出边线。

  所有人都期待齐达内能再次在伯纳乌翩翩起舞,但法国人为了皇马的快速进攻,牺牲了自己的盘带,每次他一拿到球第一目标就是劳尔这个快速突破机器,当晚的伯纳乌没有了齐祖的进球和表演,但谁又能怪他呢?为了皇马能走出泥潭,场上的每名球员都在做出最大的个人牺牲。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