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最大黑马主帅生日迎新约 留守5年剑指众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21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上轮联赛,博尔顿1比0击败升班马水晶宫,球队继续保持英超第4的位置,而主教练阿勒代斯充分显示了自己非凡的执教水平。如果一直保持这样良好的势头,博尔顿甚至有望在赛季末获得进军欧洲赛场的机会。阿勒代斯如今已经成为一位炙手可热的主教练,纽卡斯尔在任命索内斯为教练之前,就曾先和阿勒代斯联系过。

  周二是阿勒代斯的50大寿,就在这一天,寿星公给俱乐部球迷送上大礼:他和博尔 顿达成一项新的为期5年的合同,具体年薪没有透露。阿勒代斯终于有机会完成自己的心愿了,他在5年前就曾经表示过希望在锐步球场执教10年后退休。博尔顿俱乐部主席加特塞德说:“我们已经和阿勒代斯达成一项新合同,他不会离开博尔顿。5年前,他刚执教的时候就对我说,他希望在博尔顿执教10年后退休,那时他将是55岁。我相信他不会这么早就退休,但是目前我们非常高兴看到他向自己的目标继续前进。等到他55岁的时候,他有权决定自己是否还希望继续和足球的姻缘。”

  “阿勒代斯一直和博尔顿非常亲近,他就是土生土长的博尔顿人,而且他在博尔顿一直都非常快乐,博尔顿在他的心里有着非常重要的位置,这其实就是他的俱乐部。”正如加特塞德所说,阿勒代斯是铁杆的博尔顿球迷,他从15岁开始就成为博尔顿的一名试训球员,此后长期效力于该队。他曾先后执教诺茨郡和黑池,1999年接手当时处境不佳的博尔顿。对于阿勒代斯率领博尔顿从英甲杀入英超,并且在英超中不断进步,加特塞德非常满意。上赛季博尔顿差点夺得联赛杯冠军,而本赛季在球队投入有限的情况下,球队的表现继续走高。

  阿勒代斯续约后说:“博尔顿一直在进步,我有责任把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延续下去,我希望博尔顿成为更大更好的俱乐部。续约后我的首要目标是敦促俱乐部给我一些转会资金,这对俱乐部未来数年内的发展非常重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