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新核心甘拜内德维德下风 巴拉克难称“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09 体坛周报

  记者张雷、张力报道 “大老板巴拉克”,上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打出了这样的醒目标题。在如今的德国足坛,巴拉克已经成为最有影响力的现役球员。在国家队里,克林斯曼非常重视自己新队长的话,而在拜仁,巴拉克也同样是马加特不可缺少的得力助手,尽管拜仁周二晚不敌尤文图斯。

  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巴拉克和内德维德的对决成了德国媒体关注的焦点。自2002-0 3赛季至今,巴拉克在冠军联赛里出场16次,没有进球,只有一次助攻;相比之下内德维德攻击性明显强于前者,出场24次,进9球,助攻5次。对拜仁的致胜一球也出自他“脚”。这次和尤文图斯交手,巴拉克的位置在马凯、泽·罗伯托和施魏因斯泰格之后,担当攻防枢纽,但巴拉克和泽·罗伯托比赛中基本没什么射门机会,这对于进攻队员来说实在不够。

  拜仁最终失利,转播本场比赛的SAT1电视台解说嘉宾比埃霍夫赛后还是称赞了巴拉克的表现:“不能说巴拉克的攻击力不如内德维德,在联赛里巴拉克多次证明了自己。今天马加特特意在让巴拉克多参与防守,所以破门的机会就少了。”

  比埃霍夫对巴拉克的信任,一个重要原因是两人都聘请瑞典人奥尔松担任自己的市场顾问;而即使不在国家队,比埃霍夫和巴拉克也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两人私交很好,因为他们的家相隔不到三公里。比埃霍夫表示,要有意识地培养巴拉克自己思考和领导球队的能力,以让他真正成为一名巨星。

  赛后巴拉克表示:“我们今天踢得其实非常好,和联赛比起来已经有很大进步。特别是防守没有给对手什么好机会,可惜最后被对手钻了一个空子。球员踢得非常有耐心,这点我们很好地贯彻了马加特的要求。我对比赛结果不满意。否则这将是决定小组出线至关重要的1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