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红魔弃将风头抢眼 波波斯基教曼联后辈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02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19日,布拉格斯巴达中场、曾效力曼联的波博斯基俨然是全场最佳,他在右路的活跃表现让曼联后辈海因策等人疲于奔命。

  捷克冠军球队布拉格斯巴达本赛季在捷克联赛中依然保持不败,但该队在冠军联赛中从来没有赢过英格兰球队。虽然没能赢曼联,但他们在波博斯基的带领下赢得了本赛季冠军联赛第一分。

  波博斯基和捷克国家队1996年欧洲杯上一鸣惊人后,随即加盟曼联,但是他只在老特拉福德效力了一年半,原因是当时在右前卫的位置上贝克汉姆冉冉升起,而波博斯基大多数时间里只能坐在替补席上。弗格森在赛前对波博斯基赞赏有加:“他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在曼联的表现也很出色。我对于他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他如今依然活跃在高水平的赛场上证明他确实是一位标准的职业球员,他在曼联的日子从没有制造过任何麻烦。”

  波博斯基在上周末的捷克联赛中小腿受伤,差点因此无缘这场同老东家的比赛。不过在本场比赛前,波博斯基及时伤愈,他表示如果这场比赛无法出场将会非常遗憾。波博斯基说:“我在曼联拥有非常美好的记忆,我至今仍然对于能够效力于曼联而感到骄傲。我认为曼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全队都对能和曼联对阵感到激动,我尤其如此。曼联或许会低估我们,这会对我们有利。对于许多斯巴达球员来说,这场比赛是他们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作为布拉格斯巴达队长,波博斯基表现相当积极,他主管的右路是斯巴达队最有威胁的进攻通道。波博斯基还包办了主队的所有角球,并且有2次射门但是没有进球。第14分钟,波博斯基右路带球直插底线,利用娴熟的假动作巧妙将防守他的海因策晃倒后传中,可惜被布朗解围。第27分钟,波博斯基在中场连过奥谢和米勒突入禁区后给科瓦奇传球,可惜后者没有碰到这个球。下半场,波博斯基体能有所下降,但在防守中依然起到了很大作用。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