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赛前认错成为空谈 曼联知错不改留下笑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0:00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面对媒体的批评,弗格森总是睚眦必报。不料,在布拉格备战与斯巴达的冠军杯小组赛事前,弗格森罕见地对自己近期的排阵昏招作了自我批评,让各路媒体大为意外。他承认:“由于各种原因,我挑选了错误的上场阵容。”不过,即使认了错,10月19日,弗格森的球队在布拉格也没能拿到希望中的3分。

  弗格森和媒体之间的关系向来不睦,继大骂媒体追问贝克汉姆的“飞靴”和转会, 从此拒绝在赛后出席平面媒体的记者招待会;今年夏天BBC放映一部纪录片,披露他的三公子杰森如何通过他的关系,利用转会中饱私囊,又惹得他抵制该电视台的《比赛日》节目赛后采访。

  这次让人意外的是弗爵爷的态度。许多曼联球迷对他近期的一系列调兵遣将颇有微词:将奥谢推上中场;让萨哈司职左翼;让菲尔·内维尔去和考文垂打预备队比赛……尽管停赛和伤病干扰了备战和排阵,但弗格森乱点鸳鸯谱也难辞其咎,他表示:“也许现在我的变阵太多了。”

  上周末的联赛被伯明翰逼平,弗格森的赌博没有成功。他最大的两个失策是让基恩和C·罗纳尔多首发,但两人的状态都和他们代表各自国家队比赛时相去甚远。赛后,曼联大巴还没有离开圣安德鲁斯球场,C·罗纳尔多就倒头睡去,他太累了。

  挑战布拉格斯巴达,弗格森就是不想变也得变——基恩感染病毒,费迪南德要为祖母送殡,福琼小腿拉伤,他们三人都没有随队,而海因策又在训练中与范尼相撞,捂着小腿一瘸一拐的退出了训练。基恩现在的体能不足以支撑一周双赛,他在打伯明翰时也显得动作迟缓,在萨维奇的穷追猛打下无计可施。

  在一周前,弗格森就曾表示,斯科尔斯和西尔维斯特状态不佳,和他们夏季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有关。迫于“冠军系列赛”主办单位的压力,弗格森急调上述二人归队救场,结果斯科尔斯在与利物浦的恶斗中拉伤腹股沟倒下,西尔维斯特则在各项赛事中失误连连。19日晚与布拉格斯巴达的比赛,斯科尔斯和西尔维斯特首发出场被弗格森委以重任,可惜两人的表现也只能说是合格。

  比赛中,眼看球队打不开局面,反而倒是斯巴达队打得有章有法,弗格森急得多次跑到场边向球员训话。可惜红魔还是没能在布拉格寻找到春天的感觉,平局让爵爷赛前的认错成了空话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