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平宁战记之六:国米猎手嗜血杀戮 空灵挽歌吞噬弱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恶魔猎手:阿德里亚诺

  武器:嗜血之挽歌,宽大厚重的双手剑,剑身蓝色,发出淡淡的光芒,特性嗜血,在被恶魔鲜血冲刷后会有独特变化。

  恶魔:乌迪内斯

  武器:夜之伤,青色的刀刃闪着冷酷的光芒,恶魔般的面具表明着他将是一个阴冷的剑客,同样惨白色的外表散发着阴险。

  阿德里亚诺,身高189cm的强壮战士,出生在距离亚平宁非常遥远的巴西山谷,在家乡阿德里亚诺练就了出色的格斗技巧,同时凭借自己出色的天赋他成为了巴西山谷最好的战士。

  在2001年,阿德里亚诺跟随自己的族人来到了亚细亚的一个岛屿马来西亚,在那里他接受了一系列魔鬼般的训练,经过那一次的磨练,阿德里亚诺身上的猎人素质被彻底的激发出来,他的双眼发生了蜕变,可以看到恶魔的身影同时判断恶魔的攻击能力以及相对的名门所在。从那一刻开始,阿德里亚诺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恶魔猎手。

  一年前,阿德里亚诺来到了米兰城,由于在恶魔狙击战中屡建战功,他成为了国米的新守护神。而这一次,他的使命则是守护梅阿查,防止乌迪内斯的进犯。

  痛苦

  天空中皎洁的月亮似乎诉说着阿德里亚诺的命运,乌迪内斯诡异的感觉让让人不寒而栗。

  面对如此诡异的对手,阿德里亚诺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他深知乌迪内斯并不是可以轻易击败的,当阿德里亚诺看到那把夜之伤,更是心中暗暗吃惊,他明白,这把刀上沾染多少恶魔猎手的血,现在的威力并不会比嗜血之挽歌差。

  为了避免和乌迪内斯进行过多的纠缠使得自己的体力透支,阿德里亚诺并没有使用他以往经常采用的闪击方式,而是先守住了自己,阿德里亚诺一直信奉“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但是在这种和恶魔生死相搏的时刻,沉稳才是最重要的。阿德里亚诺双手拖着巨大的嗜血之挽歌,缓步的横向移动寻找一个出招的机会。

  而乌迪内斯显然是希望能够尽快消灭眼前这个恶魔猎手,然后去屠戮国米。对于这个疯狂的恶魔来说,他已经不知道自己到底杀死过多少恶魔猎手,也许是数十个,或者数百个。面对眼前这个健壮的战士,他唯一的想法就是可以缓解他长久没有进行屠戮的愤懑,让手中的夜之伤再次被恶魔猎手的鲜血浸泡。

  怒火

  乌迪内斯肆无忌惮的进行挑衅性的攻击,恶魔的习惯是将杀死过的猎手的头颅割下来,收在一个袋子中,随身携带,这是他邪恶的代表,同时证明自己强大的屠杀能力。

  乌迪内斯用夜之伤将袋子中的头颅一个一个串在一起,不断在阿德里亚诺眼前晃动,同时仰天长啸。

  而阿德里亚诺虽然感到愤怒,但是作为战斗天才他明白冷静才是最终要,就在乌迪内斯挥舞夜之伤同时叫喊的时候,阿德里亚诺看到了恶魔胸前的空挡,他突然双臂发力,直接将托在地上的嗜血之挽歌挥向乌迪内斯,宽大的嗜血之挽歌划出一道蓝黑色的半月,直击恶魔的胸部。

  夜空中一道红色的液体瞬间喷到了阿德里亚诺的脸上,这一瞬间他知道自己击中了恶魔。而乌迪内斯则难以理解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开始流血,在他的记忆中,自己不过是习惯性的进行了一些挑衅,看到自己受伤流血,恶魔开始发疯。

  疯狂的恶魔不断的用手中的夜之伤砍向阿德里亚诺,而阿德里亚诺则是从容的抵挡每一次攻击,并且适时的进行反击。恶魔还在不定的挥舞着夜之伤,但是胸口的伤口在不断的流血,此刻他并不知道,刚才的这一剑的致命性,他将夜之伤挥舞的越是猛烈,他的血留的越快,自己离死亡也就越近……

  恐惧

  恶魔的疯狂同时也在感染阿德里亚诺,无论是恶魔还是恶魔猎手,嗜血的本性都是相同的,唯一的区别是血的来源,在阿德里亚诺眼中,恶魔的身上飙出的血令他自己血脉沸腾。

  随着战斗的激烈,恶魔的血越来越多的沾在嗜血之挽歌上,这把剑名为嗜血,原因就是一旦用恶魔的鲜血冲刷,威力和颜色都会改变,这一点和他的主人是一样的。

  阿德里亚诺的双眼和手中的嗜血之挽歌慢慢变成红色,他的杀意也越发旺盛。他开始全力向乌迪内斯进攻,每一剑都带着愤怒的杀意,嗜血的快感。

  看到了暴怒后阿德里亚诺,乌迪内斯明显感到了恐惧,虽然是恶魔,但是他并不是不死之身,在他的眼中,自己和夜之伤不再是昔日那个屠杀猎手的狂野的恶魔,阿德里亚诺和那把蓝黑色的嗜血之挽歌才是真正的恶魔,自己妄图屠戮国米的想法是多么的幼稚,也许他真的低估了眼前的恶魔猎手,他的心仿佛被阿德里亚诺牢牢的捏在手里,随时可能粉碎,虽然脸上的面具遮挡了他的表情,但是明显收缩的瞳孔说明他在颤抖。恶魔已经开始后悔了,虽然这是徒劳……

  死亡

  死亡的恐惧和阴影包围着恶魔,这是恶魔生命中第一次感到死亡的恐惧,而且也是最后一次。他希望自己能够逃走,或者是根本没有来过这里,但是眼前的恶魔猎手让他放弃了一切的幻想,他知道自己已经无能为力。

  阿德里亚诺双手紧握嗜血之挽歌横扫向乌迪内斯,恶魔只能用夜之伤去抵挡,他感觉到双手一阵巨痛,夜之伤也飞出了手,插在远处的地上,而自己则是被阿德里亚诺巨大的力量打倒在地,此刻阿德里亚诺使用自己的杀手锏:破风。举起嗜血之挽歌,插入了恶魔的胸膛,穿过并且深入地面,恶魔的血从剑刃周围涌出,阿德里亚诺双眼紧盯恶魔,单手握住剑柄用力一推,伴随着胸骨断裂的声音,恶魔的灵魂从亚平宁消失了,只留下这具空壳。

  擦净剑上的血迹,阿德里亚诺重新将自己心爱的武器背在身上,掸干净身上的灰尘,恶魔猎手又将奔赴远方,月光洒在恶魔猎手的身上,威风吹起蓝黑色的斗篷,蓝黑色的光芒映衬着他自信的微笑。阿德里亚诺缓缓的转过身,再次看了看倒在地上的恶魔乌迪内斯,他把出自己巨大的剑,在乌迪内斯的尸体边刻下了一排字:“即使你是恶魔,我也会让你哭泣”。(Cookie)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