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队内“千年老二”翻身成正果 头号功臣一人挽狂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能够从斯巴达手里带走1分,曼联已经应该感到满意,尽管按照弗格森所说他们控制了比赛,但真正创造出破门机会的却是对手。弗格森应该感到庆幸他本场比赛中的门将状态正佳,卡罗尔三次化解对方的威胁球,堪称曼联保平的最大功臣。

  卡罗尔挡出的第一次“必杀”来自曼联曾经的右翼,第44分钟,波波斯基右路插上直接面对球门,他的右脚劲射又疾又快,全神贯注的卡罗尔反应迅捷,压低重心后横身扑救 ,将这个眼看进门的球挡出底线;第49分钟,卡罗尔弥补了自己解围时的失误,在两次拳击球不远后,他及时回撤门前,化解了波波斯基吊向空门的射门;第71分钟,斯巴达队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又被卡罗尔化解,当时21号祖恩突入禁区获得单刀,但他的低射被卡罗尔用脚挡出底线。

  自从2001年7月加盟曼联以来,卡罗尔一直被视为候补门将,从未获得过弗格森的真正重视。转机出现在2002到03赛季后半段,当时主力门将巴特斯受伤,卡罗尔在关键的最后10轮联赛中挺身而出,为曼联逆转阿森纳夺冠立下大功。上赛季后半段,他又顶替霍华德获得连续首发机会,本赛季他更是取代了失误不断的美国人,成为曼联的正选门将。

  “卡罗尔表现的非常好,他作出了一些非常不错的扑救。”弗格森赛后这样评价卡罗尔的贡献,“他从来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训练中你就可以看到这一点。”

  “没能得到3分我们感到失望,但我们还算拿到了分数,”卡罗尔说,“今晚我们做得不错,我只有两三次扑救的机会。”

  就连弗格森也承认,真正的好机会属于斯巴达,而正是卡罗尔轻描淡写提到的这两三次扑救,最终救了曼联的命。“与其说我们丢掉了2分,不如说我们拼来了1分。”卡罗尔说,这个正值当打之年的门将,正在用自己的坚定和稳健征服着弗格森和老特拉福德的球迷。(xiaohappy)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